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日语 > 日语 > 陈捷:感谢我的张老师
陈捷:感谢我的张老师
来源:昂立进修学院    发布日期:2007-10-16   编辑:RoB

每天,当我走进昂立的教室时,我都用期盼的心情盼望着一个人的到来,她青春靓丽,亲切而又活力,象阳光一样温暖着我们的心,她就是昂立日语部广受好评的张珂老师。

她知道渊博,专业基础非常扎实,枯燥无味的文法知识也可以娓娓道来,让我们如沐春风。并且能够根据我们的知识水平将前后贯穿起来,温故而知新。同学们都说,以前有很多模糊不清的知识点,虽然知道,可是考试起来就会错,不过经过张老师的点拨之后,这些没有真正掌握的语法都变得有条理了,可以轻松地记住其中关键部分,再遇到这样的题也不会错了。

她虽然年轻,却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在课堂上,她很会调动大家的学习气氛,让大家在笑声中学会一个个纷繁复杂的文法知识;在课后,她又象大姐姐一样关心着我们,耐心地帮我们解决生活上和学习上遇到的种种困难。张老师虽然亲切随和,可是在学习上对我们从不放松要求,虽然同学们表面上怨声载道,但是当我们取得进步的时候,就不得不感谢我们的张老师了。

因此,我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写这篇文章,感谢昂立学校、感谢张珂老师,感谢她对我们的谆谆教诲,不仅让我学到了日语知识,更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张老师正是用自己的行动,生动地阐释了“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人生哲理。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听力及音频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口语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考试口译与阅读样题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