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基础口译 > 学习体会 > 2011基础口译高分学员感言- 储欣宜

2011基础口译高分学员感言- 储欣宜
发布时间:2011-06-21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备考感言:
有效的学习方法应该是该学习时认真学习,该玩时就尽情玩吧。
我参加了昂立的考前讲座,对于最后的冲刺阶段帮助很大,老师清晰的讲解每一题的备考重点看,明确地指引了复习的方向。
整体感觉,基口考试比想象中要简单很多。一开考的口语部分由于太紧张了,错了好多。但是随后的口译部分,我就及时调整了心态,从容应对。
昂立老师押题非常准,对考纲的讲解及预测与考题中有不少的吻合。
我也想感谢昂立少儿口译的全体老师,你们对考纲的理解及分析十分精准到位。有了你们的帮助,我才能考出不错的成绩。

考试心得:
有同学在昂立读了基口,听说对增加词汇量和听力及语言表达有很大帮助。我的任课老师是戴利,戴利老师上课很亲切,最难忘的是当时老师分组时取名的方法,因为看了猫狗大战,所以便给大家起了小猫组和小狗组了,很有趣呢。而且几个人在一起讨论的时候也很开心,做题时也不再紧张了。由于我读的是寒假的短期班,连续10天每天5小时密集训练,压力很大。戴老师就在下课时给大家放《福尔摩斯》,缓解了学习的疲劳,又锻炼了听力。
学基口前,我其实是很反感背单词的。因为在平时学习中,每当遇到单词背不出,默写不理想时就会挨批。但这次在昂立学习过程中,我的词汇默写如果成绩不好,戴老师并不会严厉批评我,而是不断鼓励我,给我信心,激励我不断进步。
可以说这次学习对于我的英语学习来说,是一个“门”的作用,鼓励我并让我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催促我继续努力。下一阶段我打算按照昂立老师的推荐,逐步进行新概念3、中口、托福的学习…….继续加油吧。
10天魔鬼式的突击课程,是极其痛苦的。但是很感谢戴利老师的幽默、随和、亲切、严格,让这段学习生活“痛”并“快乐”着。

家长感言:
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英语学习也是如此。就基口课程学习而言,我们只在2011年寒假,读了昂立10天的短期培训班,接着又在春节7天假期里每天花2-3小时练习听力。3本教材里有2本压根来不及翻,就迎来了考试,貌似备考时间并不多,但其实,女儿平时在英语学习中花的功夫并不少。她喜欢看ICS,喜欢听英语歌曲,这就间接练习了听力。而家里订阅了《空中英语教室》,每天点滴看一点,增加了词汇量和阅读。平时的积累,造就了考试的轻松。
这次以较理想的成绩通过基口,除了女儿自身的努力外,昂立团队的功劳也非常大。
我曾在某知名英语培训学校给女儿报过新二课程,但是80人的大班、小至预初高至大学的混合年龄分层,使得学习效果极其差。试想,当你想认真听讲,而旁边的大学生在玩游戏、睡觉时,你还能静心听课吗?因此,在这次决定读基口时,我毫不犹豫选择了昂立,就看中了它:25人的小班制、清晰的学生群定位、历年高比例的通过率、团结上进的工作团队。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明智的。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少年基础口译资优班(162442)开放课堂
    主讲人:陈婧
      时间:每周四 17:00-19:30
     
  • 基础口译(160474)开放课堂
    主讲人:周奕唯
      时间:每周日 9:00-11:30
     
  • 基础口译迷你—(162270)开放课堂
    主讲人:豆大洋
      时间:每周日 15:30-18: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少年中口笔试精讲班-YY-XH-16507...
      开班时间:2016-09-25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少年中口笔试精讲班-WY-ZP-16666...
      开班时间:2016-11-13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少年中口笔试精讲班-WY-ZP-16666...
      开班时间:2016-08-21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85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基口全程资优班-WY-JD-166661
      开班时间:2016-07-10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基口全程资优班-WY-JD-166660
      开班时间:2016-07-07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校区直达 更多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