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基础口译 > 学习体会 > 2011中级口译高分学员感言- 蒋泰志

2011中级口译高分学员感言- 蒋泰志
发布时间:2011-10-29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学习感言
对昂立外语教学的名气早有耳闻。我们特别挑选徐汇校区,原因是:觉得徐汇的教学质量高,教师水平优秀以及学生来源也比较好,会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对英语的学习会有帮助。就这样,我们决定第一次选读昂立外语教育。由于之前已经完成新概念3的学习,想再有一个飞跃,选修了暑假的中级口译精品班。在这里认识了一批优秀的口译老师:王晓波,马济音,杨英。报名时候:听接待处介绍晓波老师的教学情况,实际课程接触后,也确有不少收获,少年班的课程设置好,符合少年学习特点,调动各器官来参与其中,让学习不再枯燥。学生很喜欢这三位老师:喜欢杨英课堂教学的幽默轻松,马济音的背景教学设计生动,晓波老师的听力教学独特专业,使得整个暑假集训的2个月后,英语方面收获大,提高快,从中了解了大量的英语信息,增加大量的词汇,了解中英互翻的方法,学会精听和泛听,迅速提高了听力水平。第一阶段的口译虽然是顺利通过了,很快又面临第二阶段的考验,仍需在这条英语之路上付出努力,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以平实的心态,循序渐进的方法,细细琢磨的思考,全方面提高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口译一阶段的成绩分析,并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往后的日子里,多加强词汇积累,扩大对各类文体的接触,使自己的英语学习更扎实,更多收获。

备考心得
想要通过中口一阶段考试,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不二话就是努力。一切成绩均来源于努力。多少辛劳就有多少收获。之前根据昂立老师们给予的复习计划,严格执行,每天完成真题练习,认真阅读复习提纲,不断练习听力。之后参加了昂立的模考,找出前阶段复习中的不足之处,然后结合讲座,对照自己的学习方法,及时调整,补充学习内容,从中受益多多。整个学习中听力部分很耗费精力,时间,坐在电脑前不断播放,投入到那个语境中,渐渐习惯了,也能接受听到的内容了。其次,很多人认为英语好和中文没关系,其实不然,中国人中文的底蕴好了,才能帮助你更好学习多种语言,才能把翻译的部分做好。由于语种的不同,为了让彼此明白意思,那么中文的想象力,解释理解上也要花功夫。复习时间正遇夏季,特别下午会觉得有点倦怠,给自己更多鼓励,坚持完成这些项目,有时间,有内容,反复练,定可以战胜倦怠,战胜自己,顺利过关。不久之后就到考试日了,记得那天,我步入华师大的校门,年少的我穿梭在成人的考试群中,进教室那刻还是满轻松,考试期间,尽心,全神贯注,虽也有片刻的累,但小憩一会,吃一粒巧克力,又精神满满的了。走出考场已近黄昏。直等待成绩公布。在这里,我特别感谢昂立带给我学习英语的快乐,老师的鼓励支持给了我动力,美美的体验到新英语学习,我以后一定会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少年基础口译资优班(162442)开放课堂
    主讲人:陈婧
      时间:每周四 17:00-19:30
     
  • 基础口译(160474)开放课堂
    主讲人:周奕唯
      时间:每周日 9:00-11:30
     
  • 基础口译迷你—(162270)开放课堂
    主讲人:豆大洋
      时间:每周日 15:30-18: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少年中口笔试精讲班-YY-XH-16507...
      开班时间:2016-09-25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少年中口笔试精讲班-WY-ZP-16666...
      开班时间:2016-11-13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少年中口笔试精讲班-WY-ZP-16666...
      开班时间:2016-08-21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85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基口全程资优班-WY-JD-166661
      开班时间:2016-07-10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基口全程资优班-WY-JD-166660
      开班时间:2016-07-07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校区直达 更多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