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基础口译 > 少口新闻 > 基础口译学员学习心得系列三-2012年春基口超高分得主冯曹溦

基础口译学员学习心得系列三-2012年春基口超高分得主冯曹溦
发布时间:2012-05-22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四年级的冯曹溦小朋友在2012年春的基础口译考试中获得169.5分的超高分,作为老师,为她感到骄傲,  希望这篇学习心得对其他小朋友们有借鉴意义!)

大家好,我是建平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冯曹溦。非常庆幸,我选择了来昂立人民广场旗舰店学习基础口译,这几个月的学习真的让我获益良多,下面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我在二年级时就通过了三笔四口的考试,接着还学习了新概念二大半册。但来上基口时,我心里却是忐忑不安的,因为当初做测试时,我仅刚刚够格,很担心自己跟不上、学不好,也怕课程太枯燥没兴趣。

但第一节课,我就被杨钰(Vivian)老师深深吸引。Vivian老师是昂立教基口的名师,不仅笑容亲切,发音纯正.而且授课风格活泼、风趣、认真,在她的课堂上,没有死板与肃静,只有活跃与欢乐。尤其喜欢她让我们分组PK的环节,将枯燥的语言学习融入到游戏中去,充分调动了我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让大家在竞争与游戏中,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就记住了学习内容。在课间时,Vivian老师还播放一些短片,让我们在休息的同时,还能增加自己的知识面。因此,来昂立上基口课,成了我每周最喜欢最期盼的事情。

兴趣是学习最好的动力,这话一点都不假。Vivian老师的课激发了我学习英语的极大热情,很多单词、词组我都当堂课就记住了。课后,我严格按照作业条上的要求,巩固和复习,并坚持每天练习听力。一段时间后,我在听力、词汇、口语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在Vivian老师的课堂测验上,尽管我是班级最小,却常常获得最高分;而在很多的英语竞赛中,我更是得心应手,取得很好的成绩;在学校期末的区统考中,还获得满分的好成绩,可见受益匪浅。

更重要的,通过基口的学习,我看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在翻译一些经济,时事等方面的内容中,我常常无从下手;而在语法方面,我还是错误百出。接下来,我准备在基口课程结束后,继续在昂立扎实地学完新概念二,还想在暑期报一个语法班,以强化学习和巩固。

漂亮可爱的Vivian老师,你使我真正领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让我不仅获取了知识,还获得了快乐。我衷心地想说: 谢谢你,谢谢昂立外语!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