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外语托福雅思 > 小托福 > 小托福学习园地 > 【小托福】美国考试服务中心设计的完型填空,你全对了吗?

【小托福】美国考试服务中心设计的完型填空,你全对了吗?
发布时间:2015-03-26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林洁:荣获2011年度昂立英语培训事业部优秀教师奖。拥有英语高级口译证书,剑桥商务英语高级证书。曾任职于(瑞士)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欧洲市场部,曾担任2008年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第1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海博物馆古代青铜馆等现场翻译。学术中带点小活泼,严谨中带点小幽默。以丰富多样的方式全面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小托福考试中的【语言含义与形式language form. and meaning】部分由6-8篇小短文组成,文章类型以便条,邮件,公告,或学生习作,课文,杂志节选出的较为学术的文章组成。题材非常贴近美国校园生活,语言不仅原汁原味,非常地道,而且每篇考查不同的语法能力和词汇水平,值得好好学习。

小托福


下面是一篇说明文,请大家来做一下,看看正确率如何?这是一篇说明文,介绍了一种冬季运动ski jumping,文章逻辑性强,语法结构复杂,重点考查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对动词,比较级,固定搭配,从句,句型结构,词汇选择都有涉及,融入一篇完型填空中,值得好好学习。

 小托福

小托福

小托福

 

1D

这题考查定语从句,选项前面的部分是主句,后面所有内容都是对这项冬季运动的说明。Ski jumping(跳台滑雪)是一项运动,competitor都参与其中,所以用in which。

 

2C

这题考查形容词比较级,“A ...is +形容词原形+as possible”是相同程度比较的固定表达,翻译为:跳台滑雪是一项冬季运动,参与的竞技者从山上快速滑下,借由惯性使身体跃入空中,试图飞的尽可能远。

 

3B

这题考查宾语从句,翻译为:他很享受滑雪,并喜欢向他的士兵同伴展示他能跳多远。 选项部分是宾语从句,要用正常句子语序。

 

4A

这题也考查宾语从句,翻译为:他没有意识到,他的滑雪技巧之后会演变成一项很受欢迎的体育运动。选项内容是主句的主语和谓语,little是否定词,否定副词放在句首时,后面就要使用倒装语序。结构是:little+助动词+主语+谓语。

 

5D

此题考查词汇的选择。win是“赢”,stand是“站”,finish是“完成”,compete是“竞争”,来自各国的运动员是前来竞争谁跳的更远。

 

6B

此题考查固定搭配,a few dozen of 是“几打,几十个”

 

7A

此题考查句型结构,真个句子是前后对比结构,前面是the first jumps of the sport's early days,后面应该是同样的结构the jumps of today, 为避免重复,这里用代词those代替the jumps。

 

8B

此题考查动词(被动语态)。ski jumping records(滑雪纪录)只能被打破,应该选被动结构,而continue to do是固定搭配,小托福学生应该掌握这个基本词组。

 

 

选择在昂立外语学习小托福课程的理由: 
 

昂立外语小托福教研团队均拥有丰富的小托福授课经验,在教授英文知识的同时,大量补充国内外高中课堂差异,比如美国学校的制度,大纲要求,课程设置,教学模式以及万花筒式的美国高中生活,勾勒出一幅美国教育的真实图画,让你通过昂立外语的小托福课程,减轻“文化震荡”,了解美国学校的期待是什么,让你有备而来。其它优势:


ETS小托福官方合作机构

 

ETS 小托福官方授权报名点

 

昂立外语为小托福学员免费办理代报名

 

考生直接在就读校区参加小托福考试

 

报名小托福全程班,学费立减,考位即送

· 

依托交大,致力于外语培优的昂立外语是“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十大知名品牌教育集团”等。旗下拥有双线强劲子品牌---英语培优,青少年英语培优专家;昂立托雅,出国留学新时代开拓者。150位业内权威名师,110本原创教辅书籍,7大囊括应试类、培优类、海外类王牌项目,16所培优校区和1所托雅旗舰中心...为青少年打造沪上领先的专业英语教育。

 

想了解更多关于昂立外语【小托福培训】相关信息请猛戳昂立培优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 或电话垂询:400-820-8062

 

     昂立微信昂立微信

                          扫一扫,获取课程代金券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小托福--小托福进入小升初考量范围
    主讲人:邰靓颍
      时间:06/11 周六 16:30
     
  • 托福,英语培优金字塔顶尖课程
    主讲人:昂立明星教师
      时间:06/19 周日 13:00
     
  • 出国留学-托福之路
    主讲人:阮剑刚
      时间:06/25 周六 10: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国际音标班-YY-MC-165709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13:00-16:00
      价格:2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能力提高班-YY-ZS-165288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2:10
      价格:70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TOEFL考前强化小班-YY-RG-163998
      开班时间:2016-10-29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1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TOEFL考前强化小班-YY-RG-164002
      开班时间:2016-10-08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1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出国留学基础小班-YY-RG-163980
      开班时间:2016-10-15
      上课时间:18:30-21:00
      价格:12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TOEFL考前强化小班-YY-RG-164003
      开班时间:2016-10-08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1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校区直达 更多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