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外语托福雅思 > 小托福 > 小托福学习园地 > 美国高中面面观 | 林顿.豪女子中学Linden Hall

美国高中面面观 | 林顿.豪女子中学Linden Hall
发布时间:2015-06-09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美国
林顿.豪女子中学Linden Hall成立于1746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女生寄宿学校。学校坐落在历史名城立提兹市(Lititz),距离费城、华盛顿和纽约市几小时行程。

上海小托福培训 

【学校简介】

作为一个独立的大学预科寄宿和走读学校,林顿霍尔女子学校招收的女生就读于5-12年级,林顿豪女子中学267年来一直致力于年轻女性的卓越教育,让女性学生成为新时代的领导者。林顿豪已重新设计了课程,加强学术严谨,为学术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和多方面的学校经验。在这里,每个学生都会受到培养和激励。我们是一个多元化的社区中的终身学习者,建立以家庭为中心的环境。我们的社区重视学术成果、个性发展、文化意识和身体健康。

林顿豪女子中学的学生/教师比例为6:1,平均每班学生人数为12人。英语、历史、数学、科学、艺术课程等主要课程都提供荣誉课程和大学预修课程。学生也可参加林顿豪女子中学的高级学者计划(ASP)中,这一课程是为负有才华和积极的高中生(9-12年级)设计的,她们希望通过在中学阶段就进行荣誉水平和学院水平的学习来挑战自己。强有力的学院辅导确保所有林顿霍尔女子中学的毕业生在美国一流大学里深化她们的教育和自我认识。同时,学校有为国际学生专门设计的ESL非英语母语课程。课程项目有两个等级:ESL初级班和ESL中级班。

【地理环境】

林顿霍尔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宾夕法尼亚州Lititz小镇。Lititz有宾夕法尼亚州最美的小镇之称。Lititz本身是美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古镇,每年夏天小镇上游人如织。在小镇内,可以体验地道的美国生活,浏览美国著名的殖民地时期的建筑、巧克力工厂、Pretzel工厂,以及州立公园。在小镇生活和学习都非常安静和安全。同时,Lititz小镇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距离纽约、费城、巴尔的摩、华盛顿只需2-3个小时的车程。

林顿霍尔校园风景优美占地47英亩,包括带有跑道的室内和室外跑马场,网球场,运动场,野餐地。室内设施包括:游泳池,新的运动和健身中心(内有舞蹈及体操室),新的艺术中心(内有剧院,美术画廊,艺术教室,烧窑室,摄影教室和一个冲洗照片的暗房。

 上海小托福培训

【课外活动】

学校制定了在校只能讲英文的政策,让学生有全面使用英文的机会,无论是课堂、社团、宿舍还是娱乐,全英文的校园政策让学生处于持续的英语学习的环境。课外活动,包括摄影,戏剧,声乐和器乐,舞蹈,艺术,社区服务,报纸,年鉴,以及学校的文学杂志。林顿豪女子中学参与以下校际田径运动项目的竞争:足球,篮球,马术,排球,网球,田径,越野,曲棍球,长曲棍球,游泳,垒球。周末的活动包括购物,电影,音乐会,戏剧,旅游,与临近男校舞蹈,社区服务的机会,徒步旅行,露营,以及其他各种地方活动。林顿豪女子中学的教职员工将帮助促成纽约市、费城和华盛顿特区学校日旅行,以及每年春季有兴趣学生前往欧洲的国际旅行。

【教学和体育设施】

施滕格尔大厅,斯坦曼艺术中心,科技中心都筑,安妮布劳斯曼斯维葛特体育和健身中心(包括当代舞蹈室);国家最先进的骑马设施,包括一个20个马厩室内和室外骑环;2个足球场,6个网球场。

【宿舍和学校住宿】

双人宿舍:每个房间都有因特网连接。有条件的学生可以住单间。每层学生宿舍包含一个学生休息室和洗衣设施。

【毕业生升入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乔治华盛顿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美国大学,布尔茅尔学院,霍林斯大学,史密斯大学,霍尤克山学院,纽约大学,西蒙斯大学,塔夫茨大学,普拉特学院,芝加哥大学和密歇根大学

 

成立时间:1746(美国最古老的女子寄宿制学校)

  地理位置:Lititz,宾夕法尼亚州,靠近费城,华盛顿和纽约

  入学要求:接受TOEFL Junior成绩

  学生组成:寄宿制,7-12年级,PG,女校,大约170人,40%中国学生

  班级人数:每班平均11

  师生比例:15

  SAT平均分:1970分,是美国女子高中SAT考分最高之一

  ESL课程:学校提供全面的学术英语准备课程

  AP课程:艺术史、生物、微积分AB、微积分BC、化学、英语文学、欧洲历史、法语文学、物理B、物理C、西班牙语、统计、可视化艺术、美国政府和政治、美国历史

  特色学术课程:视觉艺术,舞蹈,戏剧,音乐,音乐剧,编剧,电视,网页设计,等等

  体育运动:学校在篮球,马术,曲棍球,长曲棍球,足球,垒球,游泳,网球,排球运动拥有校队。马术队常参加三州马术联盟的比赛,每年有五匹马参赛。此外,还有有氧运动,滑雪,游泳,滑冰,保龄球,跑步及舞蹈。

 

 

想了解更多关于小托福培训相关信息请猛戳猛昂立培优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和托雅网站:http://www.onlytoya.com/

或电话垂询:400-820-8062

也可关注昂立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onlythebestonly

昂立青少年培优微信二维码昂立青少年常春藤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获取课程代金券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小托福--小托福进入小升初考量范围
    主讲人:邰靓颍
      时间:06/11 周六 16:30
     
  • 托福,英语培优金字塔顶尖课程
    主讲人:昂立明星教师
      时间:06/19 周日 13:00
     
  • 出国留学-托福之路
    主讲人:阮剑刚
      时间:06/25 周六 10: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国际音标班-YY-MC-165709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13:00-16:00
      价格:2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能力提高班-YY-ZS-165288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2:10
      价格:70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TOEFL考前强化小班-YY-RG-163998
      开班时间:2016-10-29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1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TOEFL考前强化小班-YY-RG-164002
      开班时间:2016-10-08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1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出国留学基础小班-YY-RG-163980
      开班时间:2016-10-15
      上课时间:18:30-21:00
      价格:12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TOEFL考前强化小班-YY-RG-164003
      开班时间:2016-10-08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1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校区直达 更多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