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外语托福雅思 > 托福新闻中心 > 如何写好托福写作环境类话题

如何写好托福写作环境类话题

发布时间:2015-12-10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托福独立写作是托福写作部分可以灵活发挥的部分。只要根据作文题目,清楚的审题,列出符合题目内容的写作思路。这样的话,一篇文章的主要框架也就出来了。最近大家肯定关注新闻关于“北京的雾霾”。史上最强雾霾,这是多么严重事情。所以”环境“问题已经受到全世界关注。据老师预测,托福考试中环境类话题也势必会出现在考试中。那么我们如何写好托福写作环境类话题。其实很简单,几个关键词就可以攻克托福独立写作。更多关于托福考试资讯,请关注上海托福培训

 

   关键词一:意识

 

  关键词拓展:

 

  环保、或节约意识的强或弱;

  ·提高意识(社会意识或者公众意识);

 

  关键词相关的题目:

 

  Many countrie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efforts generally have little or no effect on environmental improvement.

 

  Disagree:人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人们开始树立了环保意识,个人在公共场所吸烟、乱扔垃圾等现象已大大减少);

 

  其他角度:各地环保措施较多(很多工厂都设立了污水,废气处理系统,绿色植被明显增多,动物很少被猎杀);

 

  题目拓展:Cleaning the urban environment is the best way for governments to improve the health of their citizens.

 

  Disagree: 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提高居民健康的重要方式之一;居民现在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加强了。

 

  其他角度:医疗设施的完善是提高居民健康的一个重要方式。

 

  关键词二:科技

 

  关键词拓展:科技进步,或科技的影响

 

  关键词相关的题目:

 

  Governments should focus more on environmental conservation rather than on economic development.

 

  Disagree:只有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才能寻找能源替代品,根本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其他角度:经济发展是生活水平前提,保证,支柱。

 

  题目拓展:The food we ate in the past was healthier than the food we eat today.

 

  Agree: 过去科技水平低,加过过程简单,没有太多添加剂等。

 

  其他角度:过去环境好,污染小,所以食物更健康;

 

  关键词三:生态平衡

 

  关键词拓展:有助于生态平衡

 

  关键词相关的题目:

 

  Land-using for human be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land-saving for endangered animals.

 

  Disagree:将land用于endangered animals,有利于保持生态平衡,对人类的生存很重要;

 

  其他角度:栖息地的丧失会使人类失去更多濒危动物,人类将更孤单;濒危动物能够给我们提供很多重要信息;

 

  题目拓展:

 

  It is important for government to protect wild animals and wilderness areas for future generation.

 

  Agree:保护野生动物有利于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食物链,保证生态平衡,为后代创造良好的平衡生活环境;

 

  其他角度:仅靠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政府采取保护措施更加权威,效果更好;

 

  关键词四:环境与人的关系

 

  关键词拓展:环境对人类的重要性(生存、健康等);

 

  关键词相关的题目:

 

  Governments should pay more attention to health-care issues than to environmental issues.

 

  Disagree:所有人将受益于好的环境,而医疗保健只受益少部分人;

 

  其他角度:解决环境问题从根本上避免环境污染导致的疾病,医疗保健只是措施、方法。

 

  题目拓展:

 

  Instead of spending money on the exploration of outer space, the government should spend money on environmental improvement.

 

  Disagree: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条件,环境污染白热化,日益严重;

 

其他角度:探索外空可能不成功,导致浪费,环境保护很切合实际;

 

想要了解更多托福考试资讯,请登陆昂立外语【上海托福培训】网站,请猛戳:http://www.onlycollege.com.cn/专业老师会提供给你帮助,或电话垂询:400-820-8062

昂立青少年培优微信二维码昂立青少年常春藤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获取课程代金券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授课校区
开放课堂 更多
  • 少儿英语学习奥秘
    主讲人:曲文娴
      时间:2016/12/17 周六 13:30
     
  • 小学英语学习规划
    主讲人:曲文娴
      时间:2016/12/17 周六 10:00
     
  • 小学一年级提前学
    主讲人:邓天天
      时间:2016/12/18 周日 13:00
     
热荐课程 更多
  • 昂立经典新概念I册迷你150班-Y...
      开班时间:2017-04-28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15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昂立经典新概念I册迷你150班-Y...
      开班时间:2017-03-18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昂立经典新概念I册迷你150班-Y...
      开班时间:2017-03-18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15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昂立经典新概念I册迷你150班-Y...
      开班时间:2017-04-02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15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昂立经典新概念I册迷你150班-Y...
      开班时间:2017-02-26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15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