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外语托福雅思 > 托福新闻中心 > 学霸分享托福学习方法

学霸分享托福学习方法

发布时间:2016-02-03 作者:达同学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有高颜值,更有实力!

齐刘海、娃娃头、抱萌兔,这个长相萌又爱用萌表情的菇凉你可千万别小看哟!我们可爱的达达不仅是个萌萌哒美少女,更是托福小达人!前方高能警报!让我们听一听昂立外语本期托福之星达达同学分享她的托福高分心得!

托福高分学员分享 

昂立外语萌妹纸学员档案:

姓名:达韶华

就读学校:格致中学 (高一年级)

取得优秀成绩:在2015年10月的托福考试中获得107分的好成绩

(听力30分/阅读27分/口语23分/写作27分)

 

 

 Q1:选择读托福的原因以及托福课程和中高考or中口课程相比有什么特点?

 

 A:因为之前已经在昂立读完了中高考的课程和中口的课程,想要再进一步学习英语并开拓一下眼界,因此选择了读托福。托福课程比起这些课程来说更加综合。中高考和中口的课程有不少针对考试的内容,而托福要针对分数提高更为困难,更多是能力的提升。

 

 

Q2:昂立的托福课堂你觉得有什么特色么?你在课堂上有哪些收获?

 

A:昂立的托福课堂给我最大的印象其实是高手云集。很多看似年纪小的同学或是一言不发的同学都有种深藏不露的感觉,不经意间才会发现他们很厉害,这也给自己学习增加了动力。在课堂上的收获很多,比如掌握了练习听力的好办法,得到了许多英语学习的好资源,学到了很多英语的知识是肯定的,同时还认识了不少良师益友。

 

 

Q3:在昂立有哪些老师和班主任让你印象深刻?

 

A:我印象深刻的老师是Roy老师,show老师和高曼姣老师。我上的是Roy老师的听力课,两次都是在假期集中性的课程,本来觉得一整天的听力课上完肯定很累还很担心能不能撑下来,但是结果每天上完都很有干劲写完课后作业,听写到深夜都觉得很有趣。他总是能激发学习英语的极大热情,并且他的听力课给我的感觉就是在无声中听力就有了质变。每节课干货都很多,很值得多加消化。show老师之前在中口口语时便碰到过。他的课堂参与度很高,常常会被点到进行回答,这样在自己练习中也能更好找到问题并且不在怯场,他也很了解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姣姣第一个印象就是美女姐姐但是并不是花瓶hhh她的阅读课和写作课虽然相比听力口语来说没那么丰富多彩,但是却丝毫不枯燥应试。在这些课堂上我都收获丰富。我比较熟悉的班主任老师是朱保梅老师。我很多的课程需要调换时间,都是她帮忙安排的,很感谢她的细心。并且在课后还会一起去买奶茶(笑)总之是很暖的人hhh

 

 

Q4:在备考托福的阶段做了哪些准备,你觉得哪一些是比较重要关键的?

 

A:我在备考托福阶段,把上课的笔记全都复习了一遍,也突击买了词汇书。我觉得上课的笔记是比较重要关键的,在复习上课笔记时候便会有再进入课堂的感觉,在那个情景下背相关词汇和相关知识点会更加掌握。听力我认为比较好的复习方法是多听科学美国人也就是上课教材,也可以练习tpo的真题。口语我也还没找到好方法(╥╯^╰╥)阅读的话平日的积累更加重要,复习阶段可以多针对自己薄弱的题型练习。阅读跟听力都可以进行量的练习以防碰到加试。写作的话不一定要写全篇,可以做做一些真题的brainstorming找找素材。

 

 

Q5:你的听力部分是30分满分,有什么诀窍么?

 

A:听力的关键就是绝对听力和笔记。绝对听力我觉得靠完成课后作业便可以有很大的提升,上课的时候不仅要学习做题,更重要的是要领悟记笔记的方法,记笔记挑重点和有自己习惯的写法是很重要的。记笔记方法上我习惯竖着记笔记,记得窄一些更便于之后的查找,不会前后混乱,并且更有利于做一些并列项之类的标识。(其实就是Roy老师在黑板上示范的那种hhh)不用刻意强求拼写,我记笔记常会中英文甚至是奇怪的文字混合。记笔记其实更重要的是熟练,要清楚自己记的位置和标志并且快速的反应才是最重要的。做题也不要过于依靠笔记,笔记只是个辅助。

 

 

Q6:在考试当天你有什么经验能够分享的?应该注意些什么?

 

A:考试要考一个上午其实很疲劳。我的经验是要带一点吃的和水及时补充体力,排队排早一点可以早点考完。考试中不要去注意别人的动向因为每个人的加试情况不同,很可能来的晚的已经走了。要掌握好考试时间是很重要的,我的阅读部分最后一题就没来得及选完,很是遗憾。

 

 

托福备考Tips

1. 上课笔记很重要,情景化的复习事半功倍

(前提是上课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记笔记啊!)

 

2. 听力既要多听《科学美国人》练耳朵,还要发掘出自己的一套记笔记方法!

(可以在踩在老师的肩膀上发明创造哦!)

 

3. 阅读和听力部分联系要有量~量大才能应对加试

(愿所有的小伙伴都表碰到加试!)

4. 考托福不但是个技术活,还是个体力活,有吃有喝及时补充体力才能考出好成绩。另外,时间管理很重要,别管别人抓紧做题!

感谢~~

昂立外语的老师陪伴了我许多年的成长,在昂立遇到了很多很多很有趣又很有货的老师们。真心感谢所有老师包括班主任和很多排课老师对我的帮助~在接下去的日子里还请所有老师继续关照啦~也希望伙伴们可以取得理想的托福成绩!

 托福高分学员分享

 

 

以上内容分享学霸分享托福学习方法,同学们如果想了解更多2016年托福考试复习攻略,请关注上海托福培训_昂立托福培训官方网站..我们会安排专业老师解答您的疑问。想要了解更多托福培训和托福备考资讯,请猛戳昂立外语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   或电话垂询:400-820-8062

 

昂立青少年培优微信二维码昂立青少年常春藤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获取课程代金券

 

2016年托福备考资料推荐阅读

2016托福考试复习攻略

2016年托福考试时间 

2015托福考试年度盘点听力篇

2016年托福考试流程 

2015托福考试年度盘点口语篇

2016年托福考试费用 

2015托福考试年度盘点写作篇

2016年托福考试题型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授课校区
开放课堂 更多
  • 少儿英语学习奥秘
    主讲人:曲文娴
      时间:2016/12/17 周六 13:30
     
  • 小学英语学习规划
    主讲人:曲文娴
      时间:2016/12/17 周六 10:00
     
  • 小学一年级提前学
    主讲人:邓天天
      时间:2016/12/18 周日 13:00
     
热荐课程 更多
  • 昂立经典新概念I册迷你150班-Y...
      开班时间:2017-04-28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15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昂立经典新概念I册迷你150班-Y...
      开班时间:2017-03-18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昂立经典新概念I册迷你150班-Y...
      开班时间:2017-03-18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15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昂立经典新概念I册迷你150班-Y...
      开班时间:2017-04-02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15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昂立经典新概念I册迷你150班-Y...
      开班时间:2017-02-26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15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