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FIP 班级规模 教学效果 课程类别 感谢信 名师博客 昂立论坛
外语VI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外语vip中心 > 学员反馈 > 学员感谢信
学员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1-03-15  
学生背景:
名牌大学大二学生,打算申请出国留学。由于以前一直对英语不是很重视,因此口语交流能力较差。

需求:
能提高听力和口语的能力。

昂立就读体会:
作为一个男孩子,我一直对英语没有多大的兴趣。这次妈妈替我报了昂立的VIP口语,听说她是经过反复比较后才选择了昂立。可说老实话,起初我也没抱有太大的希望,但上课后,我的体会就完全不一样了。曹奕老师比较风趣,在讲解书本的内容的同时,总能引出与目前的生活有关的话题,让我就觉得学习的内容在平时都能用到,大大提高了我对英语的兴趣。一个暑假的课程,我竟然会自己在家里听一些对话,找一些英语学习方面的资料,这个转变连我自己都感到吃惊!明年暑假我还会到昂立学习口语的,相信通过努力,我一定能通过出国留学的语言关。
昂立课程网上报名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外语VIP制新闻
[外语vip新闻] 外语VIP特点
  外语VIP专题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060321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