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外语vip中心 > 外语vip新闻 > 昂立四级VIP学员王子高分过四级感言

昂立四级VIP学员王子高分过四级感言
发布时间:2011-09-04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60小时提分200,不管你信不信,我信!
                                           ——昂立四级VIP学员王子高分过四级感言

学员小档案
学员姓名:王子;
就读班级:徐汇校区四级VIP;
本次考试日期:2011年6月四级考试;
之前考过次数:2次; 
上次分数:300分;
本次分数:501分;
提高分数:199分;
任课老师:听力:宋倩倩、阅读:吴一娜、综合:许慜、写作:程璐

一个月的时间,从300分到501分,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昂立四级VIP学员王子在查分之后难掩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向任课老师报喜。按王子的话说,在英语全废的状态下,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提高近200分,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是怎样的老师和学生创造了这样的佳绩?笔者就此采访了王子同学。

就读于上海师范大学的王子是一个非常感性而又颇具幽默感的男生。也许是在校内非常活跃的关系,他忽略了英语的学习,直到考了几次四级都没有通过,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而言,拿不到四级证书等于拿不到学位证书,这绝对不是小事。所以,王子同学多方打听,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培训机构帮助他尽快提高英语能力通过四级考试。最终,他来到了昂立。在进行了专业的英语水平测试之后,为了尽快达到通过考试的水平,昂立的老师推荐他参加四级VIP培训。昂立四级VIP培训由四位经验丰富的四级专职教师任教,分别负责听力、阅读、综合、写作四个部分。让我们来听听王子是如何评价他的四位老师的。

听力部分:我的听力讲师宋倩倩教听力的方法很特别。在听听力音频的同时,她还带我大声朗读听力原文。一开始我不能理解,听和读有什么关系。后来宋老师告诉我,她发现我的词汇功底比较薄弱,有很多单词阅读的时候能读懂,但是到了听力的时候就听不懂,脑子里词汇的读音和词义无法建立正确的链接,这就是我听力成绩不好的根本原因。事实证明“不会读就听不懂”的理论是正确的!宋倩倩老师年纪不大,但是是典型的严师高徒型,要求非常严格,很有方法。看到她心里就很踏实,是一位让一个男人都能有安全感的女老师。这次我的听力得到144分,宋老师对我帮助很大。

阅读部分:阅读的关键不仅是词汇,技巧也很重要。我的阅读老师吴一娜教给我许多阅读方面的答题技巧,让我面对长篇文章时也能够保持高效率和高正确率,同时也大大节省了阅读的时间,为后续的做题奠定基础。吴老师讲课一丝不苟非常认真,不禁让我佩服她的敬业精神。
综合部分:词汇是英语考试的基础,我的综合部分任课老师是许慜。许老师教给我的词汇词性、用法比单纯的拼写有趣得多。背了用法和词性之后其实无形中又让我积累了很多生词。语法是综合部分的另一个关键,许老师每节课都会对语法点反复强调,要求我翻译题注意每个细节,能多拿一分也是好的。许慜老师像一位微笑的天使,无论我开什么样的玩笑,表现得多么可恶,她都是微笑以对,并且丝毫不放松对我的教导。她带病坚持给我上课的情景一直都感动着我,也激励着我:没有什么难关是不能克服的。
写作部分:任教写作部分的程璐老师要求我背各种句型、模板、高级词汇、复合句。每一篇作文,程老师都认真仔细的进行批改,然后帮我一一纠错,帮我改正了很多错误。有了这些垫底,无论何种话题都能轻松发挥、如履平地了

最后,王子想对所有想通过四级的同学说:人字儿就是两条腿撑着地头顶着天,应该去完成所有的任务和挑战。为了自己的未来和梦想,必须去努力。四级的备考其实过程简单、甚至机械,结果却令人无比欣喜。我在品尝小小的成功和快乐,并且证明给自己和所有人,只要给我一个月,就能拿下四级,同时也和昂立vip的四位老师结下深厚的友谊,其实你也可以!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