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中高考 > 中高考信息 > 2016宝山、长宁、嘉定、青浦四区高中二模解析之翻译

2016宝山、长宁、嘉定、青浦四区高中二模解析之翻译
发布时间:2016-04-28 作者:高考项目部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II

I. Translation
Directions: Translate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into English, using the words given in the brackets.

1. 自上周起,孩子们就兴奋地聊着出游的打算了。(chat)

2. 新的考试制度给了学生更多选择科目和大学的自由。(freedom)

3. 多亏村民们的及时援助,游客们成功地逃脱了洪水的困扰。(protect)

4. 昨天他在小组讨论中关于添置运动设备的提议是否能付诸实践还拭目以待。(whether)

5. 只有当他亲眼看见那些贴满小区的海报时,才真正相信中国诗词大赛是多么受欢迎。(Only)

真相大白:

1.The children have been chatting about their travel plan /outing plan excitedly since last week.

2.The new exam system gives/grants students more freedom to choose/make choices of subjects and universities.

3.Thanks to the villagers’ timely help, the tourists managed to protect themselves from the floods.

4.It remains to be seen whether his proposal of purchasing/ buying more sports facilities in the group discussion yesterday can be put into practice.

5.Only when he saw the posters which were posted everywhere in the neighborhood with his own eyes did he really believe that the Chinese Poetry Contest was very popular.

步步为赢:

1.解析:由题意可知,孩子们自上周到现在一直都在讨论,且处于一种兴奋状态。现在完成进行时相对与现在完成时更能体现正在进行的状态且体现情绪。

2.解析:该题主要考察两个固定搭配,即give sb sth the freedom to do sth.

3.解析:该题主要考察三个固定搭配,即thanks to, manage to do sth protect sb from sth/doing sth

4.解析:句子结构分析后可知,该句主句过长因此需要形式主语It 代替真正的主语,故主谓结构 It remains to be seen 可以确定。分析主语从句可知,“提议是否付诸实践”是主要内容,添置运动设备 是提议的具体内容,而“在小组讨论中”是对提议的限定,故主语从句为whether his proposal of purchasing/ buying more sports facilities in the group discussion yesterday can be put into practice

5.解析:Only 位于从句句首时主句需要部分倒装。时间状语从句中包含着定语从句,即“那些贴满小区的,主句中包含了一个宾语从句,即“中国诗词大赛是多么受欢迎

以上内容分享2016四区高中二模解析之翻译,同学们如果想了解更多2016年高中英语复习重点,请关注上海高考英语培训_昂立高考英语培训官方网站.我们会安排专业老师解答您的疑问。想要咨询高考英语培训课程,请猛戳昂立外语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或电话咨询:400-820-8062

昂立青少年培优微信二维码昂立青少年常春藤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获取更多干货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