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中高考 > 中高考信息 > 2016浦东新区高中二模解析之翻译

2016浦东新区高中二模解析之翻译
发布时间:2016-05-05 作者:高考项目部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I. Translation

Directions: Translate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into English, using the words given in the brackets.

牛刀小试

1.今晚为什么不看杂志放松一下呢?(relax

2.他在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花费太多时间,导致整个项目的失败。(lead to

3.尽管成本高昂,这些机器人缓解了工厂人手不足的压力。(despite

4.听完这个教授鼓舞人心的讲座,更多的大学毕业生愿意投身到环保事业(willing

5.他从未想到自己经历十多年的努力后,终于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赢得这么多的掌声和鼓励。(Never

真相大白

1. 1.Why not read a magazine to relax (yourself) tonight?

2.He spent too much time on some unimportant things, which led to the failure of the whole project.

3.Despite the high cost, these robots relieved the factory’s pressure of lacking workers.

4.After attending the professor’s inspiring lecture, more (university) graduates are/were willing to devote themselves to the cause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Never did it occur to him that he could stand out in the fierce competition and win so much applause and encouragement after over ten years of hard work.

名师把脉

本题考到固定短语“spend time on sth/in doing sth”、“be willing to do”、“devote to”,属于基础性短语。同时考查了非限制性定语从句,despite 引导的让步状语,never句首的倒装句

步步为赢

分题解析

1. 本句有两个动作看杂志和放松,可以把放松处理为非谓语动词用不定式结构表目的。另外why not 句型提出建议。

2. 本句前半句考察了spend用法后半句可以用非限定定语从句或者现在分词做伴随状语。

3. 本句给出的despite介词,后面不能接句子缓解压力的常用表达为relieve pressure

4. 本句的难点在于鼓舞人心的如何表达,动词inspire有鼓舞的意思,的现在分词做定语修饰讲座

5. 本句考点是倒装句,否定词放在句首部分倒装,四字成语脱颖而出的表达也是难点,重点在于意思的传达,如果不记得stand out这个动词词组,把表现优异胜过其他人这种意思表达出来即可。

以上内容分享2016浦东新区高中二模解析之翻译,同学们如果想了解更多2016年高中英语复习重点,请关注上海高考英语培训_昂立高考英语培训官方网站.我们会安排专业老师解答您的疑问。想要咨询高考英语培训课程,请猛戳昂立外语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或电话咨询:400-820-8062

昂立青少年培优微信二维码昂立青少年常春藤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获取更多干货

分享到:
评论·留言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II全册进阶迷你班(155807)
    主讲人:俞博珺
      时间:每周五 18:30-21: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163061)
    主讲人:王思超
      时间:每周五 18:30-20:30
     
  • 哈佛讲座
    主讲人:马馨
      时间:每周日 上午10:00-11:00
     
热荐课程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ZP-1...
      开班时间:2016-11-15
      上课时间:16:30-19:00
      价格:8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7-01-08
      上课时间:18:00-20:3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证3E笔试3级班-YY-ZS-1...
      开班时间:2016-07-04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II下半册进阶班(49-96课...
      开班时间:2016-11-06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