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中高考 > 中高考信息 > 2017年上海高考第一次英语考试

2017年上海高考第一次英语考试

发布时间:2016-12-26 作者:Kimmy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马上就要进行新高考第一次英语考试了,同学们准备的怎么样了呢?相信部分同学应该已经体验过考场了。

 

2017年上海高考第一次外语听说测试将于198:00起分批进行,每场测试时间为20分钟。

 

听说测试≠听力测试。听说测试重点在“说”,以往,上海高中英语学业水平考已有口语测试,试题包括朗读句子、情景提问、看图说话、简述与问答等题型,首次推出的高考英语听说测试题型大体一致。

 

同学们在高考报名时,可以选择参加1次或2次外语科目考试,较高一次成绩将被计入高考总分。选择参加春季高考的考生,其外语科目考试成绩同时作为2017年统一高考外语科目的一次考试成绩。

 

外语科目的考试语种分设英、俄、日、法、德、西6种,由报考学生任选1种,两次外语科目的考试语种必须一致。

 

201717-9日,上海市将举行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试点统一文化考试。根据上海高考综合改革方案,2017年上海高考外语科目首次实行一年两考,选择参加春季高考的考生,其外语考试成绩同时作为2017年统一高考外语科目的一次考试成绩。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还首次设置外语听说测试,备受社会瞩目。

 

2017年起,上海高考外语科目考试除笔试外,首次增设听说测试,旨在引导外语教学更加注重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这在全国各省市中尚属首次。上海在全国率先将听说测试引入高考外语科目考试,各区均已建成外语听说测试标准化考场,并用于日常教学、口语实训等方面,从而加强了学校英语听说教学的针对性,英语教师的课堂教学方式更加多元,课堂的变革也更加主动,此举在全国具有示范作用。

 

20161217日,2万余名中职校考生在标准化考场参加中职校学业考外语听说测试,全天考试非常顺利,为春季高考外语听说测试的考试组织流程、考试系统及评卷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演练。

 

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外语听说测试将于198:00起分批进行,每场测试时间为20分钟。目前,各考区正陆续安排全部报名考生进行模拟考试,模拟考试完全达到全真模拟,即严格按照春季高考标准和流程进行,每个考生均在自己即将考试的考场和机位进行模拟,模拟测试覆盖到所有的春季高考标准化考场和设备。目前,长宁、杨浦等8个区已经完成模拟测试,结果显示,系统运行平稳,设备使用良好,技术保障到位。其他各区也将按照既定计划进行模拟考试。

 

上海市各区自2015年起陆续开展外语听说测试标准化考场建设,共建成81个考点225个考场。2016117日至1121日期间,市教育考试院组织专家对全市所有外语听说测试标准化考场建设进行验收,各区依据建设标准对考场软硬件环境做了全面的测试和完善。验收结果显示,上海市外语听说测试标准化考场设备运行正常,全部验收合格。考生、家长完全可以放心。

 

点击可查看更多关于高考英语的资讯:海高考英语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授课校区
开放课堂 更多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1B班 167768
    主讲人:王迎欢
      时间:每周五 14:30-17: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1B班 165919
    主讲人:程正巧
      时间:每周五 17:30-20:00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 167777
    主讲人:高贝贝
      时间:每周日 12:55-15:25
     
热荐课程 更多
  • 小升初考试3E口试4级班-YY-PD-1...
      开班时间:2017-01-01
      上课时间:12:30-15:00
      价格:4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升初考试3E笔试3级班-WY-NGL-...
      开班时间:2017-01-23
      上课时间:13:00-15: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1A班-WY-AT-1...
      开班时间:2017-02-18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65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2A班-WY-AT-1...
      开班时间:2017-02-19
      上课时间:09:00-11:30
      价格:65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学语法提高班-YY-XZ-172946
      开班时间:2017-02-02
      上课时间:12:30-15: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