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中高考 > 中高考信息 > well表示强调的搭配(二)

well表示强调的搭配(二)

发布时间:2017-04-10 作者:Kimmy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三、修饰情态动词

能用well加强语气的情态动词主要是can, could, may, might。如:

1. can well:意思是完全能够”“完全可以”“有充分理由。如:

She can well answer such questions. 她完全能够那样的问题。

I can well understand how sorry he was then. 我能充分了解当时他是如何地难过。

 

2. could well:意思是很可能”“完全能够”“有充分理由。如:

The crisis could well place the relationship at risk. 这场危机可能会使这一关系有破裂的危险。

This election result could well lead to further bloodshed. 这个选举结果很可能导致再发生流血冲突。

She could well afford to pay for the reception herself. 她能够很容易自己支付招待会的费用。

注意句式It could well be that…(很可能……)。如:

It could well be that he has a real vocation. 很可能他是找到了自己真正的使命。

It could well be that rich people treasure peace more highly than poor people. 很可能富人比穷人更珍惜和平。

 

3. may well:意思是很可能”“有充分理由。如:

Check the joints — they may well need renewing. 检查一下接头——它们很可能需要更换了。

Liza may well not want to go on the trip—she hates traveling. 莉莎很可能不想去旅行——她讨厌旅行。(全国卷)

注意句式It may well be that…(很可能……)。如:

It may well be that the train is delayed. 火车很可能会晚点。

It may well be that the information is not available. 很有可能无法得到此信息。

 

4. might well:意思是很可能”“有充分理由(与may well 相比,语气更委婉)。如:

You could try the drugstore, but it might well be closed by now. 你可以到杂货店去试试,但现在很可能关门了。

They might well be prepared to do you harm in order to achieve their purpose. 为达成自己的目的,他们说不定已经做好了伤害你的准备。

 

如果想要咨询相关课程内容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20-5040!或者直接访问查看我们相关课程详情页面:上海高考英语培训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授课校区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Ⅱ160小时班 173903
    主讲人:金华霖
      时间:每周五18:30-21:00
     
  • 梦开始的地方-新概念一
    主讲人:昂立明星教师
      时间:2017.4.29 周六 13:30
     
  • 照亮未来--小学课程讲座
    主讲人:昂立明星教师
      时间: 2017.5.20 周六 13:00
     
热荐课程 更多
  • 新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1B班-YY-TL...
      开班时间:2017-06-11
      上课时间:13:00-15:00
      价格:6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云端数码新概念I中外教迷你(下...
      开班时间:2017-12-08
      上课时间:18:15-20:45
      价格:12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学语法启蒙班-WY-HK-176830
      开班时间:2017-07-03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3E笔试2级班-WY-HK-176831
      开班时间:2017-07-03
      上课时间:09:00-12:0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3E笔试3级班-YY-PP-176829
      开班时间:2017-07-03
      上课时间:13:00-15: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