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中高考 > 中高考信息 > 如何确定比较级与最高级前的冠词(二)

如何确定比较级与最高级前的冠词(二)

发布时间:2017-04-10 作者:Kimmy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三、最高级前冠词使用规律

1. 在形容词最高级前通常用the。如:

One of the best ways to see the area is in a small boat. 游览该地区的一个最好方式是乘坐小船。

If you want further information the best thing to do is have a word with the driver as you get on the bus.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信息,最好的办法是在上公交车时问一问司机。

 

2. 当最高级形容词用作表语(尤其是用于which)且不带比较范围时,the有时(尤其是非正式场合)可以省略。如:

Which of the boys is (the) strongest? 这些男孩子当中哪个力气最大?

It is always best to choose organically grown foods if possible. 如果可能,最好还是挑选有机食品。

但是,当处于表语位置的最高级带有比较范围或带有限定性修饰语时,其前的the通常不能省去。如:

This dictionary is the best I could find. 这是我能找到的最好的词典。

He’s the shortest of four brothers. 他是四兄弟中个子最矮的。

 

3. most表示非常时,若其后形容词所修饰的名词为单数可数且表示泛指意义,那么其前用不定冠词而不用定冠词。如:

Jim was a most loving husband and father. 吉姆是个非常体贴的丈夫和慈爱的父亲。

For a great many men and women, romance can be a most important part of marriage. 对于无数男女而言,浪漫是婚姻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4. 当要对同一个人或事物在不同情况下进行对比时,处于表语位置的最高级形容词前不能加the。如:

Young children are happiest with small groups of close friends. 青少年在和自己小圈子里的好友待在一起时最为开心。

It really is best to manage without any medication if you possibly can. 如果你不服用任何药物就能挺过去的话,最好不过了。

比较:

He’s busiest on Sunday. 他星期天最忙。(他与自己平时比)

He’s the busiest of all the people here. 他是这儿所有人当中最忙的。(他与别人比)

 

5. 与形容词的最高级一样,当要对同一个人或事物在不同情况下进行对比时,副词最高级前也不能加the。如:

He works hardest when he’s doing something for his family. 他为自己家做事时最卖力。

比较:

Of all the workers, he works (the) hardest. 在所有工人中,他干活最卖力。

 

如果想要咨询相关课程内容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20-5040!或者直接访问查看我们相关课程详情页面:上海高考英语培训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授课校区
开放课堂 更多
  • 新概念Ⅱ160小时班 173903
    主讲人:金华霖
      时间:每周五18:30-21:00
     
  • 梦开始的地方-新概念一
    主讲人:昂立明星教师
      时间:2017.4.29 周六 13:30
     
  • 照亮未来--小学课程讲座
    主讲人:昂立明星教师
      时间: 2017.5.20 周六 13:00
     
热荐课程 更多
  • 新哈佛少儿中外教特色1B班-YY-TL...
      开班时间:2017-06-11
      上课时间:13:00-15:00
      价格:68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云端数码新概念I中外教迷你(下...
      开班时间:2017-12-08
      上课时间:18:15-20:45
      价格:120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学语法启蒙班-WY-HK-176830
      开班时间:2017-07-03
      上课时间:15:30-18:0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3E笔试2级班-WY-HK-176831
      开班时间:2017-07-03
      上课时间:09:00-12:0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3E笔试3级班-YY-PP-176829
      开班时间:2017-07-03
      上课时间:13:00-15:30
      价格:398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