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中高考 > 中高考信息 > 容易写错的10种类型的英语句子(九)

容易写错的10种类型的英语句子(九)

发布时间:2017-05-05 作者:tina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九、助词遗漏型

有的同学对于某些句子结构不明了,写出来的句子会不符合句子结构或语法逻辑。

1. 他们渴望知道中国的所有事情,并问了我很多问题。

误:They eager to know everything about China and asked me lots of questions.

正:They were eager to know everything about China and asked me lots of questions.  

析:eager是形容词。形容词不能单独作谓语,应该与连系动词一起构成“系+表”结构。

 

2. 别让小孩干重活。

误:Not set the boy to do heavy work.

正:Don’t set the boy to do heavy work.

析:肯定祈使句用动词原形开头,而否定祈使句则用Don’t + 动词原形。

 

3. 不经允许任何人不能进来。

误:No one can come in without permitted.

正:No one can come in without being permitted.

析:介词without后应用动名词,根据句义应用动名词的被动结构,即being+动词的过去分词。

 

4. 如果明天下雨的话,我们就不去散步了。

误:If it rain tomorrow, we would not go out for a walk.

正:If it rained / should rain / were to rain tomorrow, we would not go out for a walk.

析:与将来事实相反的虚拟语气,if条件句用动词的过去时或should+动词原形或were to + 动词原形。Should 不能省略。

 

5. 正在建的大楼是餐厅。

误:The building which being built is a dining-room.

正:The building which is being built is a dining-room.

正:The building being built is a dining-room.

析:误句中的定语从句中缺少助动词。进行式的被动语态由be的一定形式+ being+动词的过去分词构成,或用现在分词的被动语态作定语。

 

6. 明年这个时候,我们就能完成任务了。

误:This time next year, we will able to finish the task.

正:This time next year, we will be able to finish the task.

析:be able to“能、能够”,将来时为will / shall+ be able to, 其中的be很容易漏掉。

 

如果想要咨询相关课程内容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20-5040!或者直接访问查看我们相关课程详情页面:上海高中英语培训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授课校区
开放课堂 更多
  • SE课程讲座
    主讲人:孙博文
      时间:2017/5/20 周六13:00-14:00
     
  • 新概念2精讲 166040
    主讲人:韩文颖
      时间:每周六 15:30-18:00
     
  • SBS迷你 167986
    主讲人:赵成俊
      时间:每周日 12:30-15:00
     
热荐课程 更多
  • 新概念2高频错题讲解(上册)*...
      开班时间:2017/8/16
      上课时间:15:20至18:20
      价格:33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2高频错题讲解(上册)*...
      开班时间:2017/7/31
      上课时间:08:20至11:20
      价格:33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2高频错题讲解(下册)*...
      开班时间:2017/8/16
      上课时间:15:20至18:20
      价格:33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2高频错题讲解(下册)*...
      开班时间:2017/7/17
      上课时间:08:30至11:30
      价格:33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新概念2高频错题讲解(上册)*...
      开班时间:2017/7/31
      上课时间:12:00至15:00
      价格:3300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