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小学英语 > 小学新闻 > 今早8点的民办网报已经开始!如何择校制胜技巧~

今早8点的民办网报已经开始!如何择校制胜技巧~

发布时间:2017-04-27 作者:网络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今天的早上8点开始魔都的新预初家长们就可以登入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填报自己收藏在“购物车”多年的那些”民办初中了当然最后再给大家复习一遍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点击下方绿色按钮就可查看~

点击查看

民办学校和公办比究竟有哪些自己独有的优势,希望给魔都家长们带来帮助

 

              想未来“高+本”都读金牌学校的,选民办初中!

  

如果家长就是一门心思想要孩子未来的“高+本”都读金牌学校的,那建议还是把目标锁定在民办初中。因为从数据上来看,名牌学校与名牌学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下面嘟嘟给你举例。

 

我们从大学到初中这个顺序分析。2015年复旦和交大在上海一共录取了1201名学生,其中有60%都来自于重点高中。当然这些高中的学生不仅只去了复旦交大,他们的一本率普遍都稳定在80%左右,最夸张的当然是上海中学,一本率99%...通俗点来说什么意思,就是你只要能进上海中学,三年里面哪怕成绩倒数只要不是最差也能进个一本,这结果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体温直接上升至39°C...那上海中学的预录取的生源偏向于哪些初中呢?答案是华育初中和上宝初中。那是不是可以这样说,如果我们能进华育和上宝,未来大学进一本的几率就会比别的娃大大增加了呢?所以在魔都如果你想走这种高端洋气上档次的路线,真的是环环相扣...

 

        好民办是鸡血家长聚集地,抱团取暖实力日益强大

 

有一个观点可能并不是所有家长认同,但是嘟嘟还是要说:“天下是没有一个孩子天性喜欢读书的,必须引导让他们切身感受到通过学习自己的自身价值提升了,他们才肯主动学习。”这一点上面,鸡血家长做的非常好。他们之所以把孩子能鸡进民办,一定有自己独特的育儿方式。孩子现在可能是在公办小学就读,班级规模较大,费用低,学习按部就班孩子能力也层次不齐,当然家长也各不相同。你会发现在放学门口等着的时候他们大都可能聊家常。但是如果等进了民办初中有机会和那些家长接触后你会发现各各都是大神,三天一小变五天一大改的政策统统知道,哪里的家教有“路子”也了如指掌。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过不了多久哪怕你是小白也把你变成鸡血家长!

 

       如果读民办会牵扯到住房问题,三思而后行!

 

为了读民办,现实版的“孟母三迁”在嘟嘟面前已经发生好几次了。学区房,租房是两个最常见的方式,下面嘟嘟来和各位好好分析一下。

 

先说学区房。在上海买一套普通房子已经很难了,学区房价格大约是普通房子两倍,真的是难上加难...不过家长真的有觉悟,有财力也就算了,最关键的是什么?最关键的是魔都的教育比其它地方复杂的多,政策年年在变...你调查了很久谋划了很多的东西可能都会化为乌有。不知道各位干妈们有没有听说过“学区联动制”这个东西,意思就是不再单一的一片学区对应一个学校,而是多片学区对应多个学校,当然这个目前还不知道会不会实行。其实想想它的出发点是好的,就是降低某些热门学区房的火爆程度,但是对于之前买了学区房的家长那就是一口老血吐出来了...

 

如果是租房的话,那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开销了。要在民办学校附近租一个能容纳3个人的最少也要6000左右,这可能就已经是普通人大半工资了。嘟嘟就问你这6000块没给你爹没给你妈没给丈夫没给孩子就这么没了心不心疼?肯定心疼啊!而且民办学校的补课费,活动费交的也比较勤,学校里的孩子经济条件大都不错,自家孩子或多或少都会产生攀比心理。你真的能熟视无睹的看着别人家孩子阿迪耐克你家穿草鞋?肯定不可能啊!所以关于选择目标学校,嘟嘟来做个总结。

 

1.如果对口公办学校很优秀,孩子也很有兴趣,赶紧歇菜吧别跟着别人瞎折腾了!

 

2.如果选择民办,尽量还是选离家近的。这样就避免了租房的问题。

 

3.如果目标学校真的很远,看看能不能让孩子寄宿。这样不仅能充实知识,还能培养生活独立能力!岂不美哉~

分享到:

注册获取体验课,到校咨询并获得量身定制的免费学习计划

在线报名预约公开课,还能免费获取昂立三宝(试听课,测试,报告)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开放课堂 更多
  • NC1精讲上半册75H-18春35017
    主讲人:朱硕琦
      时间:周日9:00-11:30
     
  • SBS迷你班(1)上-18秋35045
    主讲人:郑雯婷
      时间:周六15:30-18:00
     
  • SBS迷你班(1)上-18春35009
    主讲人:夏静
      时间:周五18:30-20: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开班时间:
      上课时间: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开班时间:
      上课时间: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NC2精讲迷你下半册120H-18秋09...
      开班时间:2018-12-29
      上课时间:周日15:3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NC2中教上半册18秋-1812124
      开班时间:2018-12-29
      上课时间:周六15:3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NC1迷你上半册75H-18秋20359
      开班时间:2018-12-29
      上课时间:周六15:3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