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法语 > 法语 > 我与昂立法语共成长
我与昂立法语共成长
发布日期:2007-12-05  

学习法语是我从小的愿望。还记得读小学的时候,《最后一课》中的小弗朗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最让我难忘的是老师说的话:“法语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

长大后,我爱看法国电影,喜欢法国著名的女演员苏菲﹒玛索,让﹒雷诺,更是对《我的名字叫依莲》爱不释口。于是,我想完成小时候的梦想:说一口流利的法语。

一开始我并不知道有什么比较好的法语培训机构,只有上网搜索啦。凭着多年学习英语的经验,我认为,学好一门语言关键是懂得如何运用,能够说出来,能够与人交流,才是我最终的目的。我看了一些法语学习论坛,也比较了各家培训中心的课程设置,因为自己是零起点,直接上法国人办的班不太适合,因为他们的教学模式可能不太适合我们中国人,有一定基础的人可以考虑;我还发现各家机构所用的教材大致分为两类:运用类的《走遍法国》和应试类的《公共法语》,能将语言真正运用起来,我觉得运用类的课程设置更新颖,更实用;最后就是比较价格。结论就是,性价比最高的是昂立法语中心。

其实最初对昂立法语并没有多少期待,我只是希望能有一个老师督促我们按部就班地学习。但是让我吃惊的是,我们的老师W不仅年轻漂亮,而且音乐上造诣很高。她和我们年龄相仿,却有着让很多人瞠目和艳羡的经历。老师很注意教学方法,她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和讲座,邀请一些重要嘉宾,“留学法国”、“咖啡小史”、“法国奢侈品漫谈”“法国人学京剧”都让人印象深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法国电影周,大大满足了我这个电影迷。

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对于现在的我,学习法语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目的,而是一个令人享受的过程。以前听别人讲法语如何难学,非常耗神,那些都是别人的片面观点吧。我觉得,有兴趣,有方法,有一个好老师,一定可以达成自己的愿望。我很庆幸自己的选择,也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梦圆昂立!

孙洁—法语秋季班学员

昂立法德中心:福州路579号3F(人民广场)
  电话:021-63503700  63513590

昂立课程网络报名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法语学习推荐
[高校法语] 法语学生需要注意的5大考试
[法企招聘] 招聘工程科技类法语翻译 - 上海...
[法语考研] 赴法攻读研究生:赴法读研的理由
[法语四级] 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四级TFS4考试题...
[法国地理] 尼斯蔚蓝的海
[法语文学] 《Clair de lune月光》法国象征...
[谚语成语] 法语常用俗语
[口语听力] 日常生活常用法语句子--问候
[法语翻译] CIA的监狱:欧洲已经要求华盛顿...
  法语专题
昂立法语
昂立法语
4月法语艺术人文社交
4月法语艺术人文社交
我与昂立法语共成长
我与昂立法语共成长
  法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4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