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法语 > 法语 > 法式拥抱温暖上海初冬
法式拥抱温暖上海初冬
发布日期:2007-12-05  

11月25日下午,人民广场旗舰中心法语外教见面日,不到四点已有学员早早等候在教室里了,为得就是能早一些见到”传说”中充满绅士魅力的昂立法语外教。

讲座伊始,举手投足间充满时尚魅力的HUGO以热情的法国式会面震撼开场,法式贴面礼让女学员羞涩而兴奋,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热烈融洽的互动气氛中,HUGO演示了法国朋友会面的不同种方式。

接下来是法国餐桌礼仪的讲解,大家都知道,法国大餐是世界上最为繁琐的用餐方式,HUGO耐心的讲解步骤,并扮演服务员为在座学员服务。

HUGO是法籍华裔,自幼在法国长大,中国文化传承和影响,让他能从中国学生的角度来理解法国文化,帮助学生更好得学习法语。Christine(法德中心法语项目主任)全程为本次活动做中文讲。





12月2日  法语学员赠书活动实录
  12月2日下午, “法语学员赠书活动”在人民广场旗舰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是“我与昂立法语共成长”主题月的重头好戏,人人来为昂立法语的成长添砖加瓦,场面温馨,学员们积极响应W老师(Christine)的号召,纷纷捐赠了珍藏已久的法语原版书刊。



学员们倾情献上原版学习工具书和法国名人杂志



男学员们也不甘落后



原版时尚杂志应有尽有



亲爱的学员们,感谢你们诚挚的举动,感谢你们为昂立法语做出的奉献!

由此,为期一个月的“我与昂立法语共成长”主题活动圆满落幕,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了法式贴面礼,法国餐桌礼仪等课外知识。这些主题活动丰富了学员们的课外生活,学员们表示越来越喜欢法国文化,立志要把法语学好。

昂立法德中心:福州路579号3F(人民广场)
  电话:021-63503700  63513590

昂立课程网络报名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法语学习推荐
[高校法语] 法语学生需要注意的5大考试
[法企招聘] 招聘工程科技类法语翻译 - 上海...
[法语考研] 赴法攻读研究生:赴法读研的理由
[法语四级] 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四级TFS4考试题...
[法国地理] 尼斯蔚蓝的海
[法语文学] 《Clair de lune月光》法国象征...
[谚语成语] 法语常用俗语
[口语听力] 日常生活常用法语句子--问候
[法语翻译] CIA的监狱:欧洲已经要求华盛顿...
  法语专题
昂立法语
昂立法语
4月法语艺术人文社交
4月法语艺术人文社交
我与昂立法语共成长
我与昂立法语共成长
  法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4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