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少儿英语 > 如何学好少儿英语口语?

如何学好少儿英语口语?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昂立外语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英语好的孩子很多都是靠少儿学习英语口语打下的基础,因此对于口语的联系是非常有意义的,少儿时学习的口语往往能够培养孩子对少儿英语学习的兴趣但是很多家长苦于找不到正确学习和培养孩子少儿英语口语的办法最后草草选择了一个并不合适的办法使孩子错过了学习英语的黄金年龄。那么说起正确的方法,是需要多方多面的配合和支持,小编认为最关键也是最有成效的就是以下推荐的三种啦。
1.首先是营造良好的外语环境
就像斯伯森说过的那样学语言的首要条件是要让学生尽可能接触和使用它们孩子就像是被阳光包围的向日葵,只有全身都沐浴在阳光之下,才能够充分受到光的照耀,茁壮成长。因此我们认为应该从父母做起,有意识地增加英语交流的频率,给孩子一个从小说英语的生活环境。孩子的特性导致他们从小就爱说爱学,置身于一个常说英语的环境,可以促使他们愿意用英语开口和交流,从而达成提高口语能力的效果当然这也不是说刚一上来就让孩子讲一大串英语,总是要循序渐进的。先让孩子吸收学习一些口语,再让他们慢慢的学会讲出来,这样的过程是需要家长和孩子有耐心地培养的。
2.轻松和快乐的学习氛围
在孩子少儿阶段,父母说的话往往会影响着孩子一生。如果父母脾气十分暴躁、急功近利,为了提高学习的效率而不断纠错,孩子一开口就打断,孩子一开口就说错。其实学习说到底还是要靠孩子自己的主动性,如果孩子本身对于口语的兴趣就不是很大会使孩子因害怕责骂而不敢开口说英语。因此,家长陪伴孩子学习使,多说多聊,少指责少生气,在一个快乐轻松地氛围下陪伴孩子学习。
3.趣味互动,学玩结合
孩子的天性就是玩耍,为了更好的调动起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应该采用学习和玩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通过孩子喜欢的动画片形象进行口语对话互动,这种角色扮演让孩子乐在其中。或者是做一些趣味游戏,给予一个奖励等,增强孩子的积极性。总而言之,切忌长时间一成不变的坐在原地对着书死念,这不利于孩子的发散思维和思维逻辑,也无法对口语起到真正的作用。
 
少儿英语口语能力讲究的就是一个坚持和变化的过程,作为英语学科中最容易见到成效的项目,只要家长能够和孩子们一起坚持练习,给孩子塑造一个良好的口语环境,相信孩子的口语能力一定会一天天变好
 
更多少儿英语学习资讯:请关注:昂立教育
 
分享到:
姓名
电话
开放课堂 更多
  • SBS迷你班
    主讲人:陈诗琪
      时间:周日12:30-15:00
     
  • NC3迷你班
    主讲人: 刘文祺
      时间:周六12:30-15:00
     
  • NC1中外教迷你班
    主讲人:徐珂
      时间:周五18:00-20: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小托福阅读写作-19春31059
      开班时间:2019/4/14
      上课时间:周日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考前辅导强化-300175
      开班时间:2020/1/1
      上课时间:周二09:0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20春060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突破)20春-06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18秋08...
      开班时间:2020/8/15
      上课时间:周六09:00~12: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