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少儿英语 > 哈佛学习资讯 > 孩子学英语 家长要扮演什么身份

孩子学英语 家长要扮演什么身份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来源于:昂立外语网站

在孩子学习过程中,家长是扮演多钟角色,这样不仅能给孩子创造好的学习环境和也能成为孩子学习伴侣。

 

扮演轻松自然语境的创设者

一般情况下,家长们可以在特定的时间段内,跟孩子用英语进行交流,并且周围的环境内都是“No Chinese”的,日常生活中轻松的聊天,加上说话时神态、动作,以及联系到周围事物之间的直接关系,可以让孩子更易理解聊天的内容,而这一部分就像教孩子们母语的规律一样,创造一种浸入式的语言环境,按照他们母语的习得规律,让孩子用英语对事件本身进行学习,利于培养孩子们的英语思维。

 

扮演着最佳的学习同伴

很多人体会,一个人的学习好像总显得很枯燥,而一些同伴们一起学就显得有趣很多。但是在孩子学英语的时候,我们家长可能基本上都是要求孩子自己学,比如说一些家长给孩子买了很多英语光盘,一般情况下就是把光盘播放后就让孩子坐下看,而自己就可能去忙自己的事情去了。但是这样的学习,效率并不高,时间久了孩子也可能会觉得学英语很没有意思,或者只顾着看好看的动画而把英语仅仅当作了“背景音乐”。但是如果家长跟孩子一起学可能就效果非常好,家长们可以在过程中加入竞争,像跟孩子进行游戏的抢答,或者扮演一些动画人物,都能提高孩子们的英语兴趣和效率。对于英语不太好的家长,可以让孩子教你英语,这时候往往能激发孩子很大的兴趣去了解英文。

 

扮演着持之以恒的鼓励者

这个道理可能很多家长都懂,但是如果孩子进步慢了,或者学习中出来了停滞等状态,家长心里就会有些“发毛”。但是其实每个孩子都非常敏感和脆弱,家长们也许时间长了有所忽略,而往往一些不经意的话就会让孩子记得很深。

 

有一个小男孩本来很活泼积极的,有一次他的妈妈来接他时当着他的面告诉老师说,孩子这儿不好那儿不好不懂规矩,之后这位学生就变得特别不爱说话,也不肯主动发言了。很多这样的无心之举都容易打击孩子的学习积极性。所以说家长们要常常把“你真棒”这些鼓励孩子的话放在嘴边。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作为专业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尊重孩子、鼓励孩子,全心全意为每一个孩子提供高端优质的教学服务,是更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的儿童英语培训品牌。

 

以上内容分享孩子学英语 家长要扮演什么身份,同学们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少儿英语学习资讯,请关注上海少儿英语培训_昂立外语官方网站..我们会安排专业老师解答您的疑问。想要咨询昂立哈弗少儿英语课程,请猛戳昂立外语网站:http://www.onlycollege.com.cn/   或电话咨询:400-820-8062

分享到:
姓名
电话
开放课堂 更多
  • 哈佛趣学1级别
    主讲人:席娇
      时间:周 日 12 : 30-14 : 30
     
  • 新二启航 X PM分级阅读
    主讲人:缪增祥
      时间:周日 9 : 00-11 : 30
     
  • SBS少年班
    主讲人:陆施敬儒
      时间:周 六 9 : 00-11 : 30
     
热荐课程 更多
  • 小托福阅读写作-19春31059
      开班时间:2019/4/14
      上课时间:周日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小托福考前辅导强化-300175
      开班时间:2020/1/1
      上课时间:周二09:00~18: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20春060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突破)20春-060...
      开班时间:2020/4/25
      上课时间:周六12:30~15: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
  • 国际托福冲刺班(基础)-18秋08...
      开班时间:2020/8/15
      上课时间:周六09:00~12:00
      价格:
     
    在线预约立减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