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德语 > 昂立教育德语课程介绍
昂立教育德语课程介绍
发布日期:2007-06-19  

十年寒暑,在你不知不觉中,昂立德语已经走过了十个春秋。大浪淘沙,昂立德语依然兢兢业业地为广大学子辛勤工作,帮助他们把自己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沉甸甸的学习成果。

昂立德语人经过长时间的积累与探索,现选定《走遍德国》为固定教材,该教材为原版引进,所配内容立足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国情,无论语法、课文还是练习,均由浅入深、生动有趣。教材中配有大量图片和相片,把德语国家的风土人情活生生地展现在读者面前。

除了原版教材,我们还精心选拔优秀教师。我们的德语教师均拥有深厚的德语知识底蕴,翻译经验丰富,对德语国家的风土人情有深刻的认识,这些都将在课堂上及时有效地传递给大家。

优秀教材、精心备课、高效课堂,这些因素组合在一起,就能为学习德语创造良好的环境,45分钟的传统学习时间经过上述因素的充实,就会让学习者取得至少双倍的学习效果。我们的目标是学习者现在学习精华德语,将来走遍德国。

A. 全日制德语培训:
  针对人群: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员
  希望短平快提高的学员
  课程设置
  时间:2007年9月-12月
  地点:番禺路868号昂立本部
  学时:400学时
  单词量:5000
  教材:新求精(同济大学出版社)+
  教学目标:熟练掌握德语基本语法,了解德国国情,听说读写流利。
  教师:中外教结合,全方位掌握

B. 业余培训课程

外教为主
班级类型 教材 学时 达到水平 教师 学费
走遍德国I 走遍德国一册+材料 70小时 自我及家人介绍,简单日常交流,对人或事物做简单描述 中教 1180+100
走遍德国II 走遍德国二册+材料 60小时

简单谈论中德文化差异,对人或事物做详细描述

中教 1180+100
走遍德国III 走遍德国三册+材料 60小时 可参加全国德语四级考试,对人或事物做深入描述,与旁人交换意见 中外教结合
中教为主
1180+100
走遍德国IV 走遍德国四册+材料 60小时 深入谈论中德文化差别,与旁人自由交流 中外教结合 1680+100
基础生活口语 自编教材 20小时 基本日常情景对话 中教 800
精华语法 自编教材 20小时 基本掌握常用语法 中教 800

开课时间:每月滚动开课

C.专门课程:
  企业德语培训班(针对德资企业员工,短期德语快速入门与提高)
  中文班(针对在中国生活的德国人及其家属,短期内快速掌握汉语拼音与简单日常会话)
  具体课程内容为各企业量身定做

我们的服务,课程的超值:
  1.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每课口语语法均有收获;
  2.精心打造适合题目,课上课下学习游刃有余;
  3.创造良好学习氛围,定期外语沙龙开拓视野;
  4. 贴心考虑学员情况,课程缺一择机自由选补;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