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娱乐 > 德国旅游 > 贝多芬故居
贝多芬故居
发布日期:2008-11-21  

德国音乐大师路德维希-凡-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出生于波恩,他在波恩的故居已经作为博物馆向公众开放。
   
1767年11月,贝多芬的父亲——宫廷乐师约翰-凡-贝多芬(Johann van Beethoven)和母亲玛丽亚-玛格达莱娜(Maria Magdalena)住进了这座房子。1770年12月16日,贝多芬就是在这里出生的。虽然贝多芬一家曾屡次搬家,但只有波恩内城的贝多芬出生时的故居得以完整的保存下来。
   
1873年,贝多芬故居的一层以“贝多芬的诞生地”(Beethovens Geburtshaus)的名字开了一家小店。1887年又以“啤酒与音乐之家”(Bier- und Konzerthalle)的招牌,将店面扩大到庭院。后几经辗转“贝多芬故居协会”(Verein Beethoven-Haus)买下了这座房子,并决定将它好好保存,以供游人凭吊这位伟大的音乐家。

贝多芬故居协会为了扩大展览空间,曾对临街房屋的结构做了一定调整。后排房屋仅改动了楼梯和走道。内院的格局一直保持到了今天:藤架栅栏,砂石地面,原来的啤酒屋被拆掉了,在那地方新建了个小花园。1893年5月10日,贝多芬故居得以正式对外开放。除了定期的维修保养工作之外,20世纪30年代中期贝多芬故居进行了第一次大规模的修缮。二战中贝多芬故居遭到破坏,并于50年代初期修复。60年代末和1994-1996年分别进行了第二次和第三次根本性的修葺。现在除了波恩市政府,联邦政府也对贝多芬故居拨款资助。
   
在贝多芬故居的常设展览中,人们可以看到150余件展品原件,它们展现了贝多芬的创作和生活。可惜的是,贝多芬在此生活时的陈设没能保存下来。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