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德语 > 德语简介
德语简介
发布日期:2008-11-25  
昂立德语分院介绍
    在昂立教育的发展过程中,德语也同样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进程。我们时刻关心学员需求,为他们提供最科学的教材、最权威的教师、最踏实的教学。
    时至今日,我们拥有来自同济、上外等高校的优秀教师。他们数十年积累的教学经验,将无私地反映在课堂教学中。他们与学员的交流也不再限于课堂,网络将架起师生沟通的神奇桥梁。
    我们的教材由德国原版引进。在对教材精心钻研的基础上,我们萃取其中精华,结合教师教研意见,总结出适合广大学员的教学方法。取其精华,是谓精华德语。
    想认识一种文化,必须先学习承载该文化的语言;而对文化的了解,也会推动语言的学习。昂立德语每月与您相约语言文化讲座,共同分享德语学习的快乐!
点击查看德语最新课程>>
昂立德语培训介绍
     昂立德语培训采用《走遍德国》教材,是专为德语非母语的学习者编写的一套全新的德语强化教材。全书共有综合课本五册,分为初级四册和过渡册(第五册)。教材的内容丰富多彩,教学体系完整。它采用全新的教学理念,全面培养学习者的听、说、读、写能力。本套教材的显著特点是:简单易学,将德国国情知识融于语言教学。通过对本教材的学习,学习者可以轻松习得德语,还可以在学习、掌握德语语言知识的同时,了解最新的德国国情,包括德国各联邦州的名胜古迹、风土人情,名副其实地“走遍德国”。

     为此,昂立特意设置了三门课程,分别适合不同学习程度的同学:
     第一册针对零基础的学员,能够很快入门,在第一册学习之后,可以掌握基本的语法,并进行简单的日常会话;
     第二册使学员进一步了解德语的语言结构特点,可以就某些日常及工作主题进行对话;
     第三册可以让学员基本掌握德语语法,可以就某些生活及工作场景进行深层次对话,某些优秀学员可以通过大学德语四级考试。

点击查看德语最新课程>>
昂立名师介绍

纪永滨
    昂立德语项目部主任,昂立资深德语教师,同济大学语言学硕士,主攻翻译学,对德国文化颇有研究。
    口译经验丰富,曾多次为德国DAAD专家做陪同口译;为奥迪赞助下的拜仁慕尼黑球员亚历山大.齐格勒的新闻发布会做现场口译;为德国奥迪公司技术研发总裁Hackenberg先生做新闻发布会现场口译;为2005年CeBIT亚洲展开幕式做同声翻译,发言人包括德国下萨克森州州长Christian Wulff先生, 德国驻沪总领事Wolfgang Roehr先生等等。

    从事德语教学十年,摸索出了中国人学德语的规律,总结出了一系列趣味学习方法,包括卡片式教学、提问式教学、电影配音式教学等等。因材施教,针对性辅导,善于与学员沟通,为学员解决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创造良好的德语学习氛围。除了同步辅导,现场答疑外,还时常举办德语角、德语讲座、德语电影欣赏等活动,让学员们学得轻松,在乐趣伴随中步入德语世界。
点击查看德语最新课程>>
德语教材
点击查看德语最新课程>>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