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娱乐 > 德国美食 >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发布日期:2008-11-21  
每年秋天到圣诞节期间,梅克伦堡州的居民就开始将他们饲养得肥肥的大鹅陆续送进烤箱里去。特别是在11月11日圣马丁节这一天,德国人的传统是要在早上11点11分去街上举行节日游行,回家后再吃烤全鹅。
    
全鹅是一道份量很大的菜肴,鹅的重量一般都在四公斤左右。而且因为烤制的时间很长,作一次不太容易,它一般都是人们请客时的主食。鹅的皮下脂肪较厚,肉质结实,食用烤全鹅就等于摄入相当多的热量,所以此菜是冬天的佳肴。
    
圣诞节的时候,这道皮脆肉酥的烤全鹅是最受欢迎的节日大菜。它的制法是:光鹅洗净之后用盐淹,然后在它的肚子里塞进苹果,风干李子和用白兰地酒浸过的面包粉。用针把开口缝上,把鹅放进烤箱里,连续烘烤三小时,其间需每隔一刻钟往鹅的外皮上浇些水,以保持鹅肉的鲜嫩。最后烤鹅出炉,再配上调好的浇汁,就可以上桌请客了。红葡萄酒是这道菜肴的好伴侣.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