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讲座信息 > 08法德中心迎新会
08法德中心迎新会
发布日期:2008-01-04  

约会法兰西,幸运2008——昂立法语迎新会

“三王节朝圣”是法国天主教的传统节日,传说中“东方三王”在这天向圣婴耶稣献礼,为了纪念东方三王的朝拜,法国人会吃一种特制的点心,吃到蚕豆的那一位,寓意新年诸事顺利幸运快乐。

昂立法语邀请上海地区的新、老学员,以及法语学习爱好者,相约1月26日在人民广场旗舰中心举办的“昂立法语迎新会”,聊聊法兰西的民俗节庆,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品尝美味糕点,看看谁是2008最幸运的人。

         

老师介绍:
  W  昂立法语项目部主任 (Blog
  昂立重量级魅力法语名师,昂立学院首席文化讲师。曾作为法国尼姆市长代表团访沪唯一指定陪同翻译;加拿大蒙特利尔市长访沪中方唯一法语翻译。曾接受法国蓝色广播电台的专访,同时担任“Cercle Francophone de Shanghai”文化活动策划人,并应著名音乐杂志《留声机》邀请撰写法国音乐品牌介绍并担任特聘法语翻译。

时间:2008年1月26日(周六)16:30–17:30
地点:福州路579号大众书局三楼(浙江中路)昂立人民广场旗舰中心一教
预约热线:64482000  63503700

--------------------------------------------------------------------------------------------

爱电影之午茶会——昂立德语迎新

电影是外语学习的良师益友,德国电影的深刻和隽永,在世界电影发展中独据风格,《英俊少年》这部脍炙人口的德国电影中,阳光少年海因切令人过目不忘,而那首同名曲更是长久被人们传唱。

作为2008昂立德语文化活动的第一站,昂立德语邀请上海新、老学员,以及德语学习爱好者,相约1月26日在浦东八佰伴校区举办的,昂立德语迎新会——“电影下午茶”,回顾德国电影发展历史,欣赏德国电影大片《废墟行动》,共同度过一个温馨的电影Party。

     

老师介绍:
  纪永滨 昂立德语项目部主任(Blog
  昂立资深德语教师,同济大学语言学硕士,主攻翻译学,对德国文化颇有研究。从事德语教学十年,摸索出了中国人学德语的规律,总结出了一系列趣味学习方法。因材施教,针对性辅导,善于与学员沟通,为学员解决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创造良好的德语学习氛围。

时间:2008年1月26日(周六)13:00–16:00
地点:浦东新区南泉北路1021号(明珠大楼3楼)昂立八佰伴校区
地铁可于东昌路3号口出,过八佰伴,穿张杨路,红星眼镜店旁
预约热线:64482000   63513596   58885930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