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德语 > 亲身经历,太强悍了
亲身经历,太强悍了
来源:昂立进修学院    发布日期:2008-04-30   编辑:RoB

羽毛球是我最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从开始学打羽毛球到现在,已经有十年了。开始只是为了健身,后来慢慢打出了乐趣。再后来网上看到有赞美羽毛球运动者称羽毛球运动可以塑身,因此爱美之人都把羽毛球做为首选的运动。想来也不无道理,从国家队到业余选手,应该没几个体形不好的。

今天的打球经历应该验证了这一点。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耐力好,可以连续打几个小时。今天晚上参加一个羽毛球俱乐部的活动,在华东理工大学附近。没料到遇到一个高手高手高高手,真的很高手。

此君回球强劲有力,基本在底线附近,而且落点在对手防不胜防的区域。在旁观者的介绍中,知道此人已四十有五了。真难以让人相信,从他的跑位、速度、回球、杀球各方面,根本看不出他有这么大年龄,而且,外表看上去也就是三十多岁,也许就是坚持运动的功效了吧。大家都很佩服他的球技,和他进行车轮战,不过,看来没什么效果。

真是天外有天!怀着学习的心情,和他对了几拍,感觉就是不同。看来今天真是不虚此行。

不管打得怎么样,水平是练出来的,只是今天的经历,更增强了自己坚持羽毛球运动的决心。目的一是健身,二是塑身。

如果你还在犹豫如何锻炼身体,诚心向你推荐羽毛球运动,你一定会觉得有乐趣!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