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娱乐 > 体育娱乐 > 希斯菲尔德封杀萨尼奥尔
希斯菲尔德封杀萨尼奥尔
发布日期:2008-11-20  

性格张扬的法国右后卫萨尼奥尔(Willy Sagnol)一度是拜仁慕尼黑未来队长的候选人,但是法国人还没等到老队长卡恩退役,自己在拜仁的生涯就已经是“血色将至”。

上赛季冠军联赛和AC米兰的比赛中重伤后,萨尼奥尔修养了近8个月。可是伤愈复出后,萨尼奥尔突然发现自己的主力位置没了。去年夏天转会来到拜仁的扬森由于表现出色占据了左后卫位置,拉姆甚至都得时不时改踢右后卫,再加上“原装”右后卫莱尔的成熟,萨尼奥尔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德甲第30轮和斯图加特的比赛,萨尼奥尔再次听到了嘘声,他在场的时候迟迟打不开局面,他昔日精准的45度角传中完全消失不见——等到萨尼奥尔下场,替换他的里贝里随即打进2球锁定了胜局。巨大的反差让萨尼奥尔感觉受辱,下场后“大嘴威利”开始炮轰恩师希斯菲尔德:“我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踢自己不熟悉的中场,这让我很痛苦”。萨尼奥尔很愤怒,而他给出的后果则是他也可能离队:“现在唯一确定的是他(希斯菲尔德)马上要离开球队了,而我是否会离开目前尚不确定。”萨尼奥尔“犯上”的忤逆做法立即遭到希斯菲尔德(Ottmar Hitzfeld)的铁腕镇压:老帅宣布将不会带萨尼奥尔远征圣彼得堡,参加和泽尼特队的联盟杯半决赛,而给出的说法则是萨尼奥尔身体有恙。萨尼奥尔的身体肯定毫无问题,这不过是一次队内停赛处罚,目前拜仁最需要的就是军心稳定,希斯菲尔德不可能迁就萨尼奥尔。据说不但希斯菲尔德不再看重萨尼奥尔,俱乐部也在考虑换血,一来是引进新人未雨绸缪,二来是可以将减轻工资负担(萨尼奥尔税后年薪400万欧元)。据《图片报》披露,拜仁目前的目标是法兰克福队的奥克斯(Patrick Ochs)。23岁的奥克斯是法兰克福本赛季征战德甲的绝对主力,表现非常抢眼。如果拜仁能买下奥克斯,不但可以处理掉萨尼奥尔,即便拉姆真的转会去了巴塞罗那,边卫位置的人手储备也基本是够用的。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