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娱乐 > 影视音乐 > 亚历山德拉-玛丽亚-拉拉
亚历山德拉-玛丽亚-拉拉
发布日期:2008-11-21  

她再不能在德国电影工业中被忽视。即使是在国际电影界她也早已名声大震。亚历山德拉-玛丽亚-拉拉看上去就像一个邻家女孩。人们愿意全心信任她。但是她引人注目的转变却展现在摄影机前。

1978年12月12日是一个星期日,她在布加勒斯特出生了。人们说,星期天出生的孩子是幸运儿。她以自己的经历证实了这样的说法。到目前为止她生命中拥有了许多幸事,她说。
   
亚历山德拉-玛丽亚在布加勒斯特的一个法国高中上学。那时她就已经参加电影演出了。早在11岁的时候,她就在电影《带着爱,里塔》(With Love, Rita)中第一次出镜。16岁的时候就成为电视剧《皮娅》(Mensch Pia)的主角。
   
这样就不再难以做出从事演员这个职业的决定了。她选择在夏洛滕堡的戏剧工作室进行进修。一是她的父亲主管这个学校。二是她在学习之余还可以拍片。在这段时期内她参与了多部德国电视剧的拍摄制作。
   
1996年的时候她就改了名字。拉拉这个名字是源于电影《施瓦格医生》(Dr.Schiwago)中拉拉这个角色的名字。
   
而给她带来事业突破的是在由奥里弗-希尔施彼格尔(Oliver Hirschbiegel)导演的电影《帝国的毁灭》(Der Untergang)中饰演了希特勒的秘书特劳德尔-容格(Traudl Junge)。这是个颇具难度的角色。她深入研究了这个角色。怎么研究呢?她读了很多关于容格的书籍。功夫不负有心人。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给她写的信也不是微不足道。他希望争取到她参加《没有青春的青春》(Youth without Youth)的演出。成功了。她还和电影界的许多泰斗共同合作;比如,杰拉尔德-德帕迪约(Gerard Depardieu),布鲁诺-冈茨(Bruno Ganz),多丽丝-德利(Doris Dörrie).得到的回报是许多著名德国和国际大奖。但是她从没有头脑发热。

继《帝国的毁灭》取得成功之后,她开始经历一段不同寻常的时期:国际制作、国外拍摄、许多关注。人们不能忽略她的国际成就。与此有关必须要特别要提到电影《控制》。她在片中饰演快乐小分队乐队成员伊恩-柯蒂斯的女友。这部电影获得了众多影评家的好评。
   
她最少拍摄了7部英文影片。却从不需要配音。为此她感到骄傲。最近两年来她的英文水平大涨。面对英语访问她再也没有问题了。但是往后她还是要生活在德国。柏林是她的家。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