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娱乐 > 德国文学 > 德国作家卡尔.麦
德国作家卡尔.麦
发布日期:2008-11-21  

德国作家卡尔.麦1842年出生于德国一个贫苦工人家庭,出生时什么也看不见,母亲多方求医,直到6岁才得以复明。在失明阶段,他不得不凭借听力和触觉感知周围的世界,想象力由此得到了超常的发展。年轻时经历了辍学、失业等坎坷之后,他开始发愤著书,首先涉及的领域是幽默小说和有关他家乡的乡村故事。后来他开始撰写异域探险故事,并因此声名远播。令人惊异的是,在写作这些故事时,他并未亲临过书中提到的这些国家,而他所描绘的自然风光和生活场景却使读者感到他对这些国家非常了解。

卡尔·麦故事中最精彩的是北美探险故事和中东、巴尔干探险故事。前者表现了印第安人和白人移民之间的冲突,后者则生动描绘了正义和邪 恶之间的斗争。

迭起的悬念、生动的情节、迷人的自然景观和悠远的历史感,以及融 神话、探险、游记和哲理小说于一体的独特手法,这便是卡尔·麦小说的
魅力所在。书中闪现的智慧、人道精神和对美好人生的坚定信念,则使人 在欣喜入迷之余,获得许多教益和启迪。

除了惊人的发行量,卡尔·麦的小说还受到了众多世界名人的赞誉。 德国著名诗人、小说家、1946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曼恩·赫塞评论说:
“他书中鲜明的色彩和扣人心弦的悬念显示了虚构小说的一种不可或缺的 永恒魅力……他是实现愿望类小说的创始人和最伟大的作家。”1921年获 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美国著名物理学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则说:“真的,我的整个青少年时代都受他的影响,即使在今天,每当我感到孤寂无望时,他仍是那么地亲近于我。”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