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娱乐 > 德国旅游 > 席勒故居
席勒故居
发布日期:2008-11-21  
德国著名文学家弗里德里希-席勒(Friedrich Schiller)在其去世前的最后日子居住于德国图林根州魏玛市席勒街12号(Schillerstraße 12),距歌德位于魏玛的居所步行只需五六分钟。1802年,席勒买下这幢建于1777年的三层小楼,和他的妻子夏洛特(Charlotte)以及4个孩子在这里一直生活到1805年他去世。
   
1805年,当席勒感到自己病况恶化时,为了继续工作,叫人把病榻搬进工作室,后来他在工作室里与世长辞。
   
1826年他的妻子去世后,这幢房子被席勒的子女出售。1847年魏玛市政府买下这幢房子,并努力恢复二楼席勒书房的原貌,以供游客参观。一直到1905年,一层都被用来经营一家艺术品商店。其它部分房间由席勒基金会、歌德协会和莎士比亚协会使用。现在的席勒故居和旁边新建的席勒博物馆都属于魏玛古典基金会(Klassik Stiftung Weimar)。
   
二战期间,席勒故居在美军的轰炸中遭到了严重破坏。1946年魏玛市政府出资对其进行修缮,并基本恢复了原貌。1985年到1988年又重新进行了修缮,以最大程度地还原历史真实。内部风格遵循了席勒所在时代的样式,部分的装饰品也用了原始的物件。席勒的书房、工作室和席勒用过的家具都在第三层的阁楼上。靠窗的书桌上放着他用过的羽毛蘸水笔、墨水瓶、镇纸、纸剪、烛台和鼻烟壶。他在这里写下了《墨西拿的新娘》(Die Braut von Messina)和《威廉-退尔》(Wiliam Tell)。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