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娱乐 > 德国旅游 > 德国的宫殿—探寻帝王的足迹
德国的宫殿—探寻帝王的足迹
发布日期:2008-11-21  

在我们眼中,昔日德国帝王侯爵们的这些政治和文化中心如今成了遥远时代的见证。在中世纪,修建城堡是为了以其坚固的围墙构筑躲避和庇护之所。而近代初期建起的宫殿则主要用于炫耀主人膨胀的势力和富有。文艺复兴之后兴起的巴罗克风格对此发挥得尤其淋漓尽致:装饰华贵的房间和厅堂、精美的园林和如画的花房,还有那些亭台庙宇,一切都曾是王侯爵士们显辉煌的中心场所。而今天它们所代表的则是那个逝去的时代中的极度奢侈。

这些宫殿与所属的花园、马厩、骑兵营、书房还有那些令人肃然起敬的教堂和墓碑一起,与周围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为德国的风景打上了独特的印记并赋予它一种非比寻常的韵味。现在,许多这些雄伟华丽的建筑和花园都成了公众的休养胜地和对外开放的文化中心,其中不少地方改建成了博物馆,特别是艺术品收藏馆和画廊。酒店和饭馆也发现了这些古迹的引人之处,借此将客人们带入童话般的世界。
 
以下网站可为您提供丰富的信息:

    www.deutschland-tourismus.de/DEU/kultur_und_erlebnis/burgen_und_schloesser.htm
    www.schloesser-gaerten.de
    www.palaces-gardens.de
    www.spsg.de
    www.schloesser-bayern.de
    www.schloesserland-sachsen.de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