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娱乐 > 德国旅游 > 浮浮沉沉的北海沼泽岛
浮浮沉沉的北海沼泽岛
发布日期:2008-11-21  

来到石荷州北海海滩附近游玩,不能错过的是浅滩沼泽岛。这片风景区由大大小小10个岛屿组成,由于其独特的动植物生态环境和清新洁净的海洋空气,这里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认可的生态保护区。

沼泽岛的形成可以追溯到1362年:那时海水泛滥,瞬间吞没了大片海岸陆地,人畜伤亡惨重。洪水过后这里原本连成一片的广袤海滩,变成了星星点点上百个岛屿。而后的几百年间,又出现了几次大的洪灾,每次洪灾过后都有一些岛屿永久沉到海底。岁月流逝,如今这片区域仅存留下10座小岛。但是潮汐和海浪从没有停止对它们的侵蚀,于是这10座沼泽岛就在随着潮涨潮落在海水中时隐时现。

沼泽岛正是以其扑朔迷离的特点吸引大量游客观光游玩。因为在沼泽岛上的旅程不同于一般的海岛那样,躺在沙滩上晒晒太阳,游游泳。这里更适合具有一点冒险精神的人,因为由于天气和海水不停的变化,岛上的地形也会相应发生变化:原本还是平地的来时路已经变为一片汪洋。但是不用担心,只要跟随经验丰富的导游,游客就可以安心享受着有惊无险的时光。

涨潮时海水会淹没沼泽岛的大部分区域,所以岛上的居民就把房子建在了岛上地势最高的地方,形成一个小村落,并在村子四周筑坝防水。于是这就形成了沼泽岛吸引游人的另一个景观:涨潮后的海面上不见陆地,只见村庄。每个岛上的常驻居民并不多,他们目前从事保护海滩和发展旅游的工作。从陆地到每个沼泽岛的方式不尽相同,可以乘坐渡船,马车或是步行前往。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