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娱乐 > 风土人情 > 啤酒节上的游乐设施
啤酒节上的游乐设施
发布日期:2008-11-21  

啤酒节上有200余个娱乐项目,近80种游乐设施。很多娱乐项目历史悠久,从20世纪初就开始亮相啤酒节了。除了传统的广受欢迎的游乐设施以外,每年啤酒节上都会加入最新潮的游乐项目,让你过足瘾。

摩天轮
   
啤酒节上的第一架摩天轮出现在1880年,当时的高度是12米。1979年架起的高达48米的摩天轮至今仍是啤酒节上最著名的游乐项目。乘坐摩天轮,游客们可以看到啤酒节会场的全景。

疯狂秋千
   
疯狂秋千也是啤酒节上的传统娱乐项目,从1924年就有了。疯狂秋千转起来后上下摆动,和旋转木马有几分相似,因此也被叫做空中旋木。1938年以前疯狂秋千还不是电力驱动的,需要乘坐者通过自身摆动带动秋千旋转。现在疯狂秋千启动之后仍会有吹奏乐团现场伴奏。
 
高塔滑梯
   
从高塔上延滑道旋转而下的项目1906年就有了。快速运行的传输带把游客带到约8米的高塔塔顶,再从塔顶的旋转型滑道上高速滑下。比较刺激的一个环节是游客由传输带带上高塔时需牢牢抓紧,因为传输带和电梯不同,一不留神就要小心脚下打滑了。

魔鬼大转盘
   
魔鬼大转轮自1910年就有了。这是一块平放的可转动的木制转盘,直径约5米。游客可以坐在或者躺在转盘上,随着转速的增加,看谁能在转盘上待的时间最久。大转轮的工作人员会把“晕菜”的游客用草绳或套索“拖下来”。一位主持人在一旁用巴伐利亚式的幽默调侃这些“体力不支”的“淘汰选手”们,引得围观的人群笑声连连。
 
皮特的死亡之壁
   
皮特的死亡之壁其实是一个高8米,直径12米的圆木筒。摩托车骑手们依靠离心力在圆筒的侧壁上与地面平行的高速行驶,观众站在圆筒的顶部观看。表演险象环生,骑手们时而将车开到了圆筒顶部,仿佛要冲出圆筒;时而在高速行驶的摩托车上表演杂技,让人着实捏把汗。从1928年摩托车问世以来,皮特公司就开始在啤酒节上表演这一特技。
 
新型游乐设施
   
最新的游乐设施当属“奥林匹克圈”,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过山车,总共有5个圈形转轨。“欧洲之星”也是2005年起才新添的项目,这是一种新型的过山车,车的顶部连接着轨道,乘客们腿悬在空中,在360度大翻转中体验心跳的刺激。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