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娱乐 > 德国地理 > 巴伐利亚第三大湖-阿默尔湖
巴伐利亚第三大湖-阿默尔湖
发布日期:2008-11-21  

阿默尔湖(Ammersee)是继基姆湖(Chiemsee)和施塔恩贝格湖(Starnberger See)之后的巴伐利亚州第三大湖泊,位于慕尼黑西南约30公里处。阿默尔湖位于阿尔卑斯山前地带,湖面海拔532.9米。南北长16.2千米,宽约5千米,面积46.6平方公里。最深处为81.1米。阿默尔湖南接阿默河(Ammer Fluss),北接阿姆佩尔河(Amper Fluss)。
 
阿默尔湖正如其它阿尔卑斯山麓地区的湖泊一样,都是由冰川融化形成。约16000年前,该地区的冰川开始慢慢融化,最终形成了水域。这个形成过程非常缓慢。由于注入阿默尔湖的河流带来的泥沙缓慢郁积,湖面正缓慢升高,水域逐渐缩小。据估计,阿默尔湖还可以存在20000年左右。
   
阿默尔湖区位于巴伐利亚著名的五湖区(Fünfseenland,得名于该地区的五个湖泊:Ammersee,Starnberger See, Wörthsee, Pilsensee和 Weßlinger See)。阿尔卑斯山脚下的阿默尔湖是巴伐利亚州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夏天的阿默尔湖会吸引大量外国游客前来游玩。
   
便利的交通使阿默尔湖成为周围城市居民度周末的首选目的地。湖的周围设有公路和步行街,还有卖酒水的小店。很多游客会自行搭乘客车或骑摩托车来这里游玩。乘有轨电车也可以直接到达湖的东岸或西岸。夏天,人们可以在阿默尔湖乘船或冲浪、钓鱼。为保障游客安全,这里还设置了救生员和水上警察。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