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娱乐 > 德国地理 > 米里茨湖
米里茨湖
发布日期:2008-11-21  

米里茨湖(Müritz)位于德国梅克伦堡多湖平原(die Mecklenburgische Seenplatte)形成于第四纪冰川时代。米里茨湖是水域完全在德国境内的德国第一大湖(德国第一大湖为博登湖,Bodensee,但是该湖水域分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三国)。米里茨湖面积为117平方千米,长22千米,宽2—13千米。湖面海拔63米,湖的最深处达到31米,平均深度为6.5米。

米里茨湖的东岸非常浅,只有大约1米深。东岸设有自然景观保护区(Landschaftsschutzgebiet),那里有丰富的植物和动物群。1990年,米里茨湖东岸还设立了占地318平方千米的米里茨国家公园(Müritz-Nationalpark)。国家公园的一部分属于湖岸区,这里大部分是潮湿的灌木丛,沼泽林和芦苇丛,继续深入的话,等待游人的则是大片的松林。

米里茨湖的西岸主要由一小片森林、丘陵和平地所覆盖。湖的北岸城市瓦伦(Waren)也是著名的渔业基地。
   
米里茨湖水质清澈,夏天这里就成了皮筏和游泳爱好者的乐园。这一地区的鱼类种类丰富,因此也吸引了大批钓鱼爱好者的到来。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