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德语 > 娱乐 > 德国美食 > 慕尼黑的筷子酒家
慕尼黑的筷子酒家
发布日期:2008-11-21  
从Münchener Freiheit的地铁站出来,出口恰好是一个较大的汽车站,Kaufhof也在这一边。曾记得我们两人在Kaufhof旁的这条街巷里看过电影,因此都觉得这条街巷还是有“潜力”可以挖掘的。反正是碰上哪家就吃哪家啰。于是往里面慢慢走进去,一面走一面往两边搜寻。最后一直走到麦当劳。我差点想说,不如就吃麦当劳好了。可LG眼睛尖,他说,那里好像有一家中餐厅呢!我说,哪里?他用手一指,那里!我看见中文了!原来就是麦当劳拐弯处的这条小巷里,离麦当劳不过二十米的距离。
    
“如果贵,我是不吃的!”向这家名字叫做“筷子酒家”的餐厅走过去的时候我很小气地说。因为印象中它似乎在哪里有过大幅的广告。但凡大肆做广告的酒家,价格一般都不会太平民化。“大不了被宰一刀啰,反正也就这么一餐。”LG倒想得开,他无所谓地笑着说。幸好,餐厅把价格牌挂在了门外,所以也让我们在进门之前心里有数。“还可以呀。”老公看了价格之后说,“咦,它还有外卖呢!”果真,就在门边,有一个外卖窗口,一位年轻的女孩子站在那里正在买外卖。“不然我们也买两份外卖算了。”我迟疑不定地说。看外卖的套餐,也不过六元上下一份。“进去吃吧!里面也暖和些。”老公在这种时候,往往比我要当机立断得多。于是,在老公的带领下,我们推门而进。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雨天的缘故,里面很空,十几张餐桌中,只开了两桌客人在那里吃饭,其中一桌还是一位单身老人在那里吃一份快餐。进门后挑了一个离门较远的桌子坐下。服务生倒还勤快,马上送上了菜单。菜的价格基本上都在十欧元上下。我点了香酥鸭(11欧元)和什锦蔬菜(8欧元),因为天气冷,老公又替我叫了一壶茶。饭是包含在菜价中的,也就是说点了菜,饭是免费送的。先上来的是一个小小的保温盘,天气冷,菜放在保温盘上就不会冷了。这倒是挺不错的服务细节。本以为会和别的中餐厅一样等很久,没想到菜很快就上来了。饭和茶也同时到位。菜的味道还可以,是这里普遍的中餐口味,加了味精来调味,口感也稍微有那么一点偏咸,但我想对于口味一向很浓重的人来说,也许就对胃了。因为我们口味一向以清淡为主,做菜也从不用味精,所以能够一下子吃出味精的味道。菜的份量还可以,尤其是香酥鸭,量还比较多。两个人吃两菜是足够了。服务生对顾客照顾得还是比较积极的,看我们水喝完了,就马上添上水。也有可能是本来餐厅吃饭的人就少吧,所以还能顾得周全和及时。结账的时候,随着账单上来的还有两杯店家赠送的小小的白葡萄酒,酒味不浓,甜甜的,也还好喝呢。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Error:The NodeID 615 you have set does not exist!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25号5楼(光启城商务楼)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 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