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日语 > 日语 > 王英:张老师给予我们的帮助
王英:张老师给予我们的帮助
来源:昂立进修学院    发布日期:2007-10-16   编辑:RoB

时间在匆忙重的生活中流失的很快,转眼间在昂立学校的日语学习到2级阶段。

经过我们班全体同学的努力争取,我们仰慕已久的张珂老师终于出现在我们的教室了,初次见到张老师时,就能感觉到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青春、充满激情的气息。

张珂老师给我们上精读课时,最钦佩的就是她能将全班同学的注意力牵到一起,没有打盹的功夫;她做句子分析很清晰,使人易懂等等,总之,张老师给予我们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使我们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学习难关。张老师在我们心目中是一个漂亮、活泼、精明、有教学责任心的老师。

王英

07.9.19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听力及音频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口语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考试口译与阅读样题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