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首页 昂立教育 > 项目总揽 > 日语 > 日语 > 基础日语(入门、中级)
基础日语(入门、中级)
发布日期:2007-10-22  


标日初级
  为了满足零起点的日语学习者的要求,从日语假名入手、循序渐进,可以让您从对日语的一无所知到掌握基本语法,300字左右的日文汉字,1500个左右的词汇,完全掌握后即可以进行简单的日常问候和自我介绍。彻底牢固掌握日语的难点之一--动词的变化,在此础上学习语法及常用句型、短句,进一步提高日常会话交流能力,并作到能够活用在日常生活的会话之中,能够听懂日本人的简短会话并与之交流。还学习日语的敬语表达方式,使你的日语表达更加谦恭、柔美和自然。《标准日本语》是最经典权威的初级教材,并且我们采用2004年改版的全新版本,教学过程严格监控,定期进行阶段测验,可以简单日常会话,让日语开始融入您的生活。



标日中级
  采用经典实用教材《标准日本语》中级,由于很多学生初级基础不够扎实,本课程将在开始阶段穿插初级语法的汇总复习,同时按教学计划推进中级教学,配用同步阶段测试卷,完成中级课程。掌握中级语法,1000字左右的日文汉字,6000个左右的词汇,具有工作生活需要的一般听、说、读、写能力。以丰富的例句为中心对每课课文包含的重点进行清晰易懂的讲解。解说在力求简洁的同时,还要追溯复习初级阶段学过的相关用法、涉及比较中级阶段类似的用法,以达到便于学员整理归纳的目的。通过四十篇有趣的中短文让在你不知不觉中提高和巩固了自己以前所学的知识和日语的语感及阅读能力,符合并达到日本企业招募海外派遣员工的要求。教材最后一课为2级能力考试仿真习题,让你对自己迄今所学的知识来一次总的检测,明确新的学习方向。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班级名称 开班时间 结束时间 学制 地点 学费 优惠 报名
 德语学习推荐
[德国文学] 诺贝尔奖风向标——毕希纳奖
[德国旅游] 贝多芬故居
[学院新闻] 德语起步学习,发音是王道
[德国美食] 圣诞节好伴侣——德式烤全鹅
[德语考研] 国内招收德语专业研究生的高校
[德国美食] 德国美食文化
[德国打工] 留学德国打工需要注意的事项
[德国打工] 在德国打工的几点经验分享
[德国文化] 蕴涵在联邦总理府建筑内的理念
  德语专题
  德语独家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听力及音频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口语样题下载
    德汉陪同口译考试口译与阅读样题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地址: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电话:400-820-8062 | 沪ICP备0501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