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英语Top Notch进入中国 昂立成为重要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2008-04-22  

朗文英语Top Notch 进入中国 昂立成为重要合作伙伴

Craig Wright,朗文的世界级知名培训师,2008年4月3日应昂立教育的邀请,专程飞到中国,为正在开设《Top Notch》的教师做了讲座,演绎了该教材对于语言知识的教学理念和任务型教学设计。

随着朗文英语Top Notch进入中国,昂立教育做为郎文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今后两大国际巨头将在教材、老师、学生的互动上有着更深入的合作。

从奥运英语开始 达到英语的终极境界

由2008年奥运会开始,引发大家思考最长英文单词地前三名是什么。深入浅出,让大家明白一节的成功地课程应该在开始引起学生的兴趣,CRAIG为大家介绍了TOP NOTCH 的英文意义。在英语中top意思是顶级的,notch意思是跳高栏地洞,跳高运动员每跳高一次,栏杆就会升高一格,寓意top notch的学生将会在英语学习中会越走越高,最后达到英语的终极境界。

Top Notch 的教师需求

CRAIG为大家介绍了TOP NOTCH所需要教师达到的要求:1、设计完善地教材,这样老师就可以专注于授课,而不用担心缺乏素材和教学内容。TOP NOTCH为老师提供了这样的服务;而优化教师,本套教材易于使用和教授,并且注重教学效果和结果。在互动性上给老师提出了前所未有的要求。再此基础上,辅之大量的材料。真正做到融会贯通,达到知识无国界。

Top Notch 的学生需求

TOP NOTCH的最大特色就是让学生全面地接触地道的英语。教材教授学生在实际生活中人们是如何使用英语地,而不是书本上模式化的英语。比如学生之前学到的都是How do you do?但是在实际中他们听到的是What’s up? 通过训练和加强,组织有趣的话题使学生真诚表达他们的想法,用语法作为支持,而不是目的。这样可以真正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来达到他们的成就感。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什么是BEC证书
BEC证书的含金量
BEC考生的增值率
BEC考试的级别划分
如何获得BEC证书
怎样的BEC证书才有效
BEC考试相关网站链接
考生经验谈
 09年11月BEC高级考生经验谈
 BEC考试突破“商务”二字是关键
 BEC全A考生经验谈
 “非一般感觉”BEC中级考场直击
阅读备考
 BEC词汇究密
 BEC备考专题之 阅读篇
 《The Economist》例文破解商务阅...
 考官支招—BEC阅读难题解析
写作备考
 名师点评BEC作文(8)
 名师点评BEC作文(7)
 名师点评BEC作文(6)
 名师点评BEC作文(5)
听力备考
 BEC备考听力
 BEC听力答题技巧
 考官支招—BEC听力难题剖析
口语备考
 09年第一季BEC考试考官访谈录
 12月5日BEC中级口语考试现场直击...
 12月5日BEC 中级考官现场直击之--...
 BEC 口试答题技巧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网络报名热线: 64480301 昂立热线: 400-820-8062 招聘 | 沪ICP备060321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