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BEC 中级考官现场直击之--- 巡考来了
发布日期:2010-05-07  

12月5日BEC 中级考官现场直击之--- 巡考来了


      12月5日的BEC中级考试现场,巡考官出现了,虽然之前说了很久可能会有巡考官来,但是真正出现,还是让我觉得意外。
      巡考官让我和我的搭档各自做了一组考生的考试,他在后面倾听,也打分。之后和我们开始就考试流程、指令是否清晰、给分是否客观、计时是否准确进行谈话。
      首先是关于考试流程的,因为不是第一次做,所以我们对流程还是非常熟悉的,这一点得到巡考的认同,他称我们:“Very experienced indeed and very clear instructions”,只是关于第三部分,collaborative task and discussions的最后一部分,考生讨论了之后,考官要再问一个或者两个问题,这个问题,巡考说,应该是open的,leave them both to answer, 不过我们都是每个考生问了一个问题,巡考建议了以后的一组,我尝试改了一下,但是同学还是要问:“is this question for me to answer?”
      其次是关于给分的,总体而言,我给的分数有些偏低,巡考认为有点儿harsh, 那是因为我们前面考过的学生中有非常优秀的,如果按照那两个女生的标准,那后面的同学是太差了,而且当时,那两个女生有三项我们并没有给满分,如果她们没有满分,那么后面的同学当然分数会更低一些了。所以同学们大可不必担心分数是否客观公正,那是一定的,不过要看你这个考场是否有优秀的同学。
      最后是关于计时的,BEC考委中心很在意timing的问题,我的搭档,人比较nice,所以同学陈述超时她没有打断,给同学的准备时间也偏长,所以超了7分钟,巡考官指出了这个问题,说计时很重要,至少要做到公平,每组考生的陈述时间要相等,我的timing 做得很好,14'48'',和考委中心的要求切合。顺便说一句,巡考说“very impressed with your English, it's been so long time since I heard such beautiful American pronunciation.” 有一点小骄傲呢。


昂立商务英语项目部主任
张梦琳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什么是BEC证书
BEC证书的含金量
BEC考生的增值率
BEC考试的级别划分
如何获得BEC证书
怎样的BEC证书才有效
BEC考试相关网站链接
考生经验谈
 09年11月BEC高级考生经验谈
 BEC考试突破“商务”二字是关键
 BEC全A考生经验谈
 “非一般感觉”BEC中级考场直击
阅读备考
 BEC词汇究密
 BEC备考专题之 阅读篇
 《The Economist》例文破解商务阅...
 考官支招—BEC阅读难题解析
写作备考
 名师点评BEC作文(8)
 名师点评BEC作文(7)
 名师点评BEC作文(6)
 名师点评BEC作文(5)
听力备考
 BEC备考听力
 BEC听力答题技巧
 考官支招—BEC听力难题剖析
口语备考
 09年第一季BEC考试考官访谈录
 12月5日BEC中级口语考试现场直击...
 12月5日BEC 中级考官现场直击之--...
 BEC 口试答题技巧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网络报名热线: 64480301 昂立热线: 400-820-8062 招聘 | 沪ICP备060321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