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Notch 的课程设置
发布日期:2008-04-22  

第一课

通过图片让学生进行联想,从他们已知的知识入手,然后讲授新的知识。

第二页 通过对话让学生接收知识

教材充分利用了图片地作用,图片生动,并且具有生活气息,容易引导学生联想,让学生进行讨论,加强了学生对语言地练习和使用。

对话练习用语生活化。如本章地对话练习,当丈夫对妻子回答说冰箱里没有太多食物时,他说 “not much” 而不是 “ There is not very much food in the fridge.” 体现了英语在生活中是怎样被使用的。

语法主要强调的是语言地使用而不是教授大量地语法知识。但是教材配套地语法加强练习里有大量地语法知识和练习,学生可以课下学习。

词汇拓展 让学生运用图片进行拓展词汇练习,并不是每种教材都可以配以大量色彩鲜艳地图片,学生可以通过图片学习英语,并且将自己融入到全英文的环境中。

听力练习 根据所学的英语进行练习,并且让学生对后面地内容自我发挥。比如上文提到地妻子和丈夫间地对话,学生继续发挥,可以讨论他们接下来去那里吃饭,吃什么。

第二课

发音 纠正学生地发音,对他们地英语有很大帮助

网站 教材提供的网站提供连接,让教师将实际生活地内容引入到课堂。比如链接到某个餐厅地网站,该网站提供可下载地菜单,学生可以将课堂学到的知识运用起来。

第四课

真实的文章 都是从网上有出处地权威文章。

阅读文章帮助学生掌握阅读技巧。如本文练习了学生利用上下文进行猜测,练习了学生地语言能力。

第五课

复习

复习地内容十分广泛,如歌曲,影音。教材提供了有趣生动地情景喜剧,是top notch 版的老友记。情景喜剧中使用地都是学生之前所学习地内容,别且十分的有趣,能够深深的吸引学生。教材还附带了top notch 的歌曲,活泼生动和采访。在采访中,学生可以接触到各种口音地英语。这些都涵盖在教材配套地cd当中。

最后,教材强调了学生在本章都学习了哪些内容,让学生有学习地成就感。如果,本章写到,在学习本章前,你并不会点餐,不知道主菜是怎么说,但是现在,你都掌握了。


  本月推荐优惠课程(仅限网络报名,数量有限)
什么是BEC证书
BEC证书的含金量
BEC考生的增值率
BEC考试的级别划分
如何获得BEC证书
怎样的BEC证书才有效
BEC考试相关网站链接
考生经验谈
 09年11月BEC高级考生经验谈
 BEC考试突破“商务”二字是关键
 BEC全A考生经验谈
 “非一般感觉”BEC中级考场直击
阅读备考
 BEC词汇究密
 BEC备考专题之 阅读篇
 《The Economist》例文破解商务阅...
 考官支招—BEC阅读难题解析
写作备考
 名师点评BEC作文(8)
 名师点评BEC作文(7)
 名师点评BEC作文(6)
 名师点评BEC作文(5)
听力备考
 BEC备考听力
 BEC听力答题技巧
 考官支招—BEC听力难题剖析
口语备考
 09年第一季BEC考试考官访谈录
 12月5日BEC中级口语考试现场直击...
 12月5日BEC 中级考官现场直击之--...
 BEC 口试答题技巧
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 上海市番禺路868号 网络报名热线: 64480301 昂立热线: 400-820-8062 招聘 | 沪ICP备06032154号-3